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可以打扮成老爷爷,或许是大叔,不一定要选女装吧?”司徒绝的喉咙默默滚了一下,目光总是有意无意的看向那个假胸。

怎么办?

司徒绝不光看,还很想摸,他觉得这个想法如果让陆星辰知道了,自己就死定了。

陆星辰也知道司徒绝说得对,她想伪装选择有很多,其实她就是想穿女装,偶尔不那么酷,当一下女孩子而已。

她不明白司徒绝这么在意这个干嘛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伸出纤细白皙的小手,轻轻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角,“这套装备一直放在家里,用起来方便嘛,大不了回去就把它扔了。”

扔了?

司徒绝表示,他有那么一点小私心,并不想陆星辰把这女生的装备扔了,怎么办?他好像更喜欢女装的陆星辰,这……是不是太过分了。

“那个……”司徒绝有些不自在的问道,“你不反感穿女装吗?”

其实他觉得挺奇怪,如果让他穿女装,他肯定不愿意,而且,他就算是穿,也不可能有陆星辰这么好看。

他觉得自己之所以更喜欢女装的陆星辰,完全是因为太好看了,女装的陆星辰将这臭小子的所有优点都展现出来了。

所以,这也不能怪他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便很诚实的点了点头,“不反感啊,而且大哥不觉得我穿女装也很好看吗?”

她说着,还故意转了一圈,然后颇有风情的撩了一下头发,冲司徒绝抛了个媚眼,“官人,我美吗?”

我擦!

司徒绝真的觉得自己忍不住了,他身子再次往前压去,下意识的想把陆星辰压在墙上。

幸好陆星辰眼疾手快,两只小手立刻抵在了司徒绝胸口上,心虚的说道,“不行,大哥,我这假胸可不能压,会压爆啊!”

【哈哈哈……】喵喵在空间里面乐的直打滚,【主人,你鬼扯的能力越来越强了,压爆了?哈哈哈哈你咋想出来的呢!】

司徒绝也是脸色一红,耳朵尖已经红的要滴血了,他有些不自在的问道,“压爆了?你这是什么材质啊?气球吗?”

他一边好奇,一边原本就蠢蠢欲动的手立刻就捏了上去,还一脸纳闷的说道,“别说,还真有弹性。”

陆星辰的脑袋要炸了,这是胸部第二次失节了?

但是这次跟上次明显不一样,两个人的关系不一样,陆星辰的感受也不一样,她感觉一阵阵异样从司徒绝的手下传来,她必须死死咬住牙才不能发出不该有的声音。

司徒绝此时已经完全将这胸当成了气球,因此捏了一会儿也没想太多,可看到陆星辰微红的脸颊之后,他却立刻尴尬的收回了手。

没办法,尴尬这种情绪,真的很容易传染。

“那个……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同时闭了嘴。

“你先说。”司徒绝低头看着害羞的陆星辰,这样的陆星辰显然看起来更加鲜嫩可口,特别是那抹了一点颜色的粉嫩嘴唇,不但没有任何恶心变态的感觉,反而会觉得特别美味。

陆星辰张嘴刚想说什么,司徒绝就控制不住的立刻吻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