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顿了下,又接着说道,“而且,你正好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。”

小胖虎愣了一下,随后脸颊刷的一下红了,有些不好意思低下了头。

“哎呀,哎呀,辣眼睛。”陆星辰真是看不下去了,不过心里却也真的为小胖虎开心,君莫南确实是个不错的男孩子。

【主人,你知不知道你跟绝少在一起的时候,就是这么辣眼睛。】喵喵难得跳出来吐槽,它最近大多数时间都在空间中神隐,感觉有些奇怪。

小胖虎更害羞了,君莫南却全然不在乎,一把将小胖虎拉进了怀里,“还有更辣眼睛的你想不想看?”

陆星辰刚想回嘴,就见门口走进来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,男人左顾右盼一下,幽蓝色的眸子与陆星辰墨镜后的眼睛碰个正着。

“我擦!”陆星辰一惊,没想到司徒绝竟然来了,她一想到自己的一身打扮,就想赶紧溜走。

于是,她便在君莫南和小胖虎惊呆了的目光下,矮下身子,从桌底下偷偷的往外溜走。

结果没走几步,眼前就出现一双大长腿,同时头上响起一个打趣的声音,“这位美女是要去哪啊?”

完蛋了。

陆星辰抬起头,有些讨好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“大哥,这么巧啊!”

司徒绝微微矮下身子,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后领子,直接拎着人就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。

“哎哎哎,大哥,你干嘛?”陆星辰像只小鸡仔子一样,她感觉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简直丢死人了。

司徒绝却一言不发,直接把人扔进了男卫生间,然后冲卫生间里面的人冷声道,“全出去。”

几个人原本有些骂骂咧咧,可是一看司徒绝就不想好惹的人物,立刻全都脖子一缩,灰溜溜的走了。

临出门前,还眼神暧昧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心道这两个人相貌倒是登对,但是大白天就这么激烈,还真是年轻啊。

陆星辰被这些人看的面色不自然的红了几分,一把将墨镜摘下来,气呼呼的质问道,“大哥,你到底发什么疯啊?”

司徒绝的眼神有些吓人,他一直挡在陆星辰身前,不想让陆星辰不小心看见其他男人上厕所的画面,而陆星辰一直背对着墙壁站着。

司徒绝微低着头,看着陆星辰这身青春靓丽的打扮,一时间觉得嗓子干了几分,陆星辰这个样子实在是太迷人了。

他不得不承认,自己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个样子的陆星辰。

想到这儿,司徒绝更加烦躁,一步上前,将陆星辰壁咚在身前,冷声道,“我有没有给你说过不许打扮成这个样子?”

陆星辰被司徒绝看到有些心虚,“今天特殊情况,我这是乔装打扮来帮小胖虎了,不行你可以问她,要不是我,她今天跟君莫南肯定要出大事了。”

司徒绝才不接受这个借口,眼神有些不受控制的看向了陆星辰的那个假胸,不知怎么的忽然想起上次摸的时候……嗯,手感特别好。

此时,他一只手放在陆星辰的头顶,而另一只手很自然的插在自己兜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