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?”陆星辰下意识的回头看了过去,直到看见君莫南和小胖虎惊讶的表情,她才暗道自己大意了。

“陆星辰真的是你啊?”小胖虎几步上前,将人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,“天啊,你这是……”

陆星辰无奈之下,只好一把将假发拽了下来,“我这不是为了你吗?”

君莫南在后面看着两个人,实在是无语到了极点,忽然间想起了什么,便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。

“喂,”陆星辰注意到了,立刻就要过去抢手机,“你干嘛?我现在可是公众人物,你可不能破坏我形象。”

君莫南闪了一下,晃了晃手机页面,“别挣扎了,已经晚了,发给绝了。”

“无聊。”陆星辰又把墨镜戴上,发给司徒绝她到不担心,毕竟司徒绝见过她的女装,也没有起疑。

三个人又一起回到了一边的餐桌坐好,刚刚围观的人见陆星辰把假发扯了下来,都有些惊讶,但是也没多想,以为是小美女想要换造型而已,都陆陆续续散开回自己的座位了。

“陆星辰你可真行。”君莫南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虽然陆星辰带着墨镜,但是这小子现在从头到脚就是个女生,真的完全就是个短发的女生。

他心中甚至生出一个可怕的想法,陆星辰……会不会真的是个女生呢?毕竟没见哪个男生扮女生会这么像。

陆星辰作势就要打爆君莫南的狗头,“你还好意思说?被那么一个心机婊缠上,要是没有我,说不定现在小胖虎已经默默的离开了。”

君莫南脸上的神情微变,随后有些不乐意的说道,“你别那么说林清欢,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变成这样。”

“变成这样?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君莫南你别傻了好吗?那不是变成这样,是她一直就是这样,只不过你没发现罢了。”

君莫南下意识就想反驳,但是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低下头默不作声了。

陆星辰又看向小胖虎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还有你,怎么别人说什么你都信?你最应该相信的人就坐在你旁边,君莫南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,至少比你强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小胖虎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……我看到林清欢就没有自信了,她实在是太优秀了。”

“她确实优秀,”这一点陆星辰不得不承认,“但是,小胖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,也有自己的缺点,你跟林清欢,只是两个不同风格,你完全不需要没有自信啊。”

“是吗?”小胖虎有些不确定的看着陆星辰,其实经过了这么长时间,她觉得自己已经自信了很多,可是面前林清欢这种角色,她还是有点自卑。

“你问君莫南。”陆星辰相信君莫南的认可对于小胖虎来说绝对更有用。

小胖虎看向了君莫南,眼底隐隐有热切的期望。

君莫南神情严肃了几分,其实今天的事儿他也觉得有些心疼小胖虎了,“傻丫头,陆星辰说得对,你跟她只是风格不同,而且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