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显然是要伸手拉起林清欢了。

陆星辰甚至能想象出来,君莫南只要拉起了林清欢,林清欢绝对会身子一软,直接倒在了君莫南怀里。

这可不行。

陆星辰立刻眼疾手快的一步跨了过去,直接将君莫南撞到了一边,然后自己把林清欢拉起来了,而且是很大力。

林清欢简直恨死这个多事儿的女人了,牙齿咬得咯吱响,却又不能发作,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陆星辰。

“哎呀,大姐,你也别哭了。”陆星辰故意把大姐两个字咬得很重,“有些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你虽然年纪不小,但是你长得也还行,别灰心,我看你身边这个德国帅哥就不错。”

这话,简直让林清欢吐血了,气得脸色铁青,却丝毫找不到回击的理由。

君莫南也是一脸纳闷的打量着陆星辰,问旁边的小胖虎,“这女孩是谁啊?”

小胖虎也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好像一直坐在我们隔壁那桌。”

她虽然没认出陆星辰,但是她知道这女孩刚刚帮了自己,可对方也不会无缘无故帮自己吧?难道对方认识自己?

小胖虎如此想着,便自己的去打量陆星辰,随后她想起一件事,陆星辰当时打电话问的那么仔细,应该也来了,怎么没看到人呢?

林清欢恨不得让陆星辰马上闭嘴,这个地方她真是多一分钟都不想待了,于是她想把陆星辰抱着自己的胳膊拿出来,可谁知道陆星辰抱得特别紧,她根本抽不出来。

陆星辰一脸热心的继续说道,“这位大姐,其实你刚刚也挺厉害,非说人家男朋友爱你,把那女孩唬的一愣一愣,我真是佩服。”

这话一出,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,原本还同情林清欢的人,一个个眼神都很鄙视。

君莫南也是一脸惊讶,用眼神询问小胖虎是不是真的,小胖虎轻轻点了点头。

林清欢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,她咬牙切齿的低声问道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不干什么?”陆星辰得意的笑了笑,“我只是想告诉林清欢小姐,虽说人至贱则无敌,但是你的对手可不一定是人哦!”

对方竟然说她贱!

林清欢只听到了这么一句话,顿时再次用力抽回自己的胳膊,想要离这个可恶的女人远点。

可没想到,陆星辰忽然放开了林清欢的胳膊,林清欢用力过猛,迅速向后摔了过去,幸好德国帅哥一直待在那,直接将人接住了。

林清欢站定了身子,最后看了一眼君莫南,直接转身迅速离开了,德国帅哥犹豫了一下,并没有立刻跟上去,而是冲着陆星辰说了一大堆德语。

陆星辰表示她一个字也听不懂。

君莫南在旁边好心的提醒道,“美女,帅哥跟你要电话呢!”

这……陆星辰赶紧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对他没兴趣,也不会交换电话。

德国帅哥只好失望的离开了。

陆星辰回头看了君莫南和小胖虎一眼,也没打算暴露身份,笑了笑,便转身也要离开。

“陆星辰!”忽然,身后的小胖虎轻轻叫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