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拿起桌上的白水就向对面的人泼了过去,旁边的小胖虎直接吓得站了起来。

此时,所有人都可以料想到,对面的女人一定会被泼成落汤鸡。

然而陆星辰可不是普通女人,早在林清欢的目光扫过水杯的时候,她就猜到了这个心机婊想干什么。

于是,她嘴角迅速勾了一下,然后整个身子从座位上移开,同时手握住了林清欢的手腕,唯一用力,一整杯水直接泼到了林清欢身前。

“啊啊啊……”林清欢吓得尖叫了一声,同时看着自己湿淋淋的衣服,狼狈的不像话,“你个贱人,你敢泼我?”

“到底谁是贱人?”陆星辰也没有好脸色,她对这个林清欢真是厌恶至极,“刚刚你跟那男孩的对话我听得一清二楚,人家都说不喜欢你了,结果你转头就骗人家女朋友,你恶不恶心?”

陆星辰的声音可不小,顿时引来了不少围观的人,小胖虎也是听得一脸震惊,她没想到林清欢会这么卑鄙。

“我……”林清欢被质问的哑口无言,想了想才再次开口道,“是这个女孩她先插足了我跟那男孩之间,我只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,我有什么错?”

“什么叫属于你的东西?”君莫南的声音有些冷漠的响起,随后,他跟托马斯一起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。

托马斯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拿了自己的外套给林清欢披在身上,压低声音道,“算了清欢,放弃吧。”

“凭什么?”林清欢忽然不顾形象的大喊了一声,随后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蹲下去哭了起来,“凭什么?我们曾经明明那么相爱,你说过这辈子只爱我一个人,你怎么能食言?你怎么能爱上别人?”

林清欢本来是个高高在上的美女,此时蹲在地上哭起来,不免让人心疼不已。

君莫南顿时就无措了起来,他从来没见过林清欢这样,想了想才上前弯下腰道,“你别哭了,站起来,先回去吧。”

围观的人也是一个个大眼瞪小眼,看看林清欢,又看看小胖虎,又看看君莫南。

所有人中,只有一个人冷眼看着林清欢,那就是陆星辰,她依旧带着墨镜,漠然的站在那里,因为在她看来,现在林清欢做什么都是想要让君莫南动摇,这个女人太有心机了,根本分不清哪个是真的。

林清欢见君莫南关心自己,便抬起头,露出了一张梨花带雨的面容,她小心翼翼的向君莫南伸出了手,显然是想让他拉自己起来。

君莫南依旧弯着身子,并没有立刻伸出手,脸上的神情有些挣扎。

林清欢也一直伸着自己的手,眼泪一直在流,声音柔柔弱弱的响起,“莫南,或许在你看来我一直很坚强,可是你别忘了,我也曾是个需要疼爱的小女孩,我也有过十八九岁的年纪。”

君莫南显然被打动了,神色也多了几分疼惜,柔声道,“清欢,你知道不是因为这个原因,你先站起来。”

他说着眼神便看向了林清欢一直伸着、有些微微发抖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