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个林清欢真的不要脸到了极点,陆星辰觉得自己不服不行,她依旧按兵不动,想看看君莫南到底是什么反应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又重新坐了回去,“清欢,你怎么就不明白呢?我跟你已经结束了,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小胖虎。”

“你喜欢她什么?”林清欢几乎有些气急败坏,她今天带了一个追求者过来,为的就是让君莫南醒醒,让君莫南意识到还爱自己,可事实呢?好像并不是这样。

但是她无法接受,她竟然会输给一个像小胖虎那样的女孩。

林清欢继续咄咄逼人道,“君莫南,你看不出来吗?小胖虎跟你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你们根本就不合适,君家也不会同意这件事。”

“一个世界?”君莫南笑了笑,“清欢,你已经离开太久了,你要明白,现在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是你,或者说,你已经不了解我了,我的世界也不再是你印象中的那个世界了。”

“这不可能。”林清欢依旧不服气,“我们认识多久了,你什么样我会不知道?是不是那个小胖虎追你太久了,所以你被感动了,君莫南,这不是爱情,你相信我。”

君莫南实在是无话可说了,只好耐着性子道,“好了,这些话在我面前说说就算了,我不想让小胖虎听见,要是你再闹下去,这顿饭就不要吃了。”

啧啧!够爷们!

陆星辰又给君莫南比个赞,她隐隐觉得自己今天不用出场了,君莫南这个男人就能搞定一切。

君莫南话音刚落,小胖虎和托马斯就一起回来了,显然刚刚托马斯耽误了小胖虎一会儿,就是为了让林清欢能多跟君莫南说一会儿话。

林清欢见小胖虎回来,便立刻笑了笑,意味不明的对君莫南道,“莫南,那我们的事儿之后再说。”

君莫南没接话,拉着小胖虎让她坐下,小胖虎却被那句我们的事儿搞的有些不舒服,她不在的时候,两个人说了什么?为什么自己回来了,就不说了?

小胖虎有些弱弱的看了林清欢一眼,结果就看到林清欢一脸幸福的看着君莫南,脸上的神情比刚刚得意了很多。

很快,东西上来了,大家便开始吃。

席间,君莫南一直细心的帮小胖虎夹菜,让她多吃一点,但是小胖虎却心事重重,没什么胃口。

而两人对面,托马斯也一直殷勤的帮林清欢夹菜,但是林清欢却只是笑笑,然后不时地用德语跟君莫南说着什么。

只是君莫南的反应很冷淡,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样子,可即使如此,林清欢却一直很开心,总是时不时笑意盈盈的看着君莫南。

大概快要吃完的时候,君莫南便起身要去厕所,其实他也不想扔下小胖虎一个人,但是实在是想去。

“小胖虎,你去帮我点一个饮料吧?”君莫南只好找个借口把小胖虎带走,不希望小胖虎跟林清欢单独待在一起。

可没想到,林清欢却一把拉住了小胖虎的手,“哎呀,莫南,别使唤小胖虎了,让托马斯帮你,我们姐妹要好好说说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