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其实并不想跟林清欢单独相处,可是林清欢握着她的手,又让她根本不好意思拒绝,只好冲君莫南道,“莫南哥,你去吧,我陪着清欢学姐。”

君莫南还是有些不放心,于是对林清欢道,“那行,你们说会话,清欢你可别乱说话吓到了小胖虎。”

“去吧,去吧!”林清欢脸上的笑容一点不变,拉着小胖虎让她坐下。

君莫南又看了小胖虎一眼,这才跟托马斯一起往卫生间走去,一路上,两人一直用德语交谈。

“其实我很早就知道你了,”托马斯率先开口,“第一次是在法国的时候,我初见清欢,对她一见钟情,然后我就表白了。”

托马斯拥有一双浅褐色的眼睛,非常的深邃、迷人,他看着君莫南接着说道,“她当时就告诉我,她的爱人叫君莫南,她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一脸的自豪,我当时就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。”

君莫南浅浅一笑,对于这个话题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,“那应该是很早以前了吧,那个时候我们刚分开。”

“在她看来,你们从来没有分开过。”托马斯认真的纠正道,“后来我跟她成了朋友,她跟我说了很多你们之间的事情,她说她相信你,你总会想明白,你们一定会在一起。”

君莫南闻言微微惊讶,这些话林清欢从来没跟他说过,他也不知道原来她是这么想的。

托马斯接着说道,“莫南,爱一个人没有错,清欢她不可能喜欢你哥哥了,他们怎么在一起呢?你真的没有必要为了成全别人,而委屈了你自己、委屈了她,清欢她真的很爱你。”

君莫南有些头疼的捏了捏眉心,“我们真的不可能了,当初不可能,现在更不可能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托马斯觉得自己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君莫南还是这么固执,实在是让人生气,他一把拉住了君莫南的衣领,低吼道,“你他妈还是个男人吗?浪费了一个女人最宝贵的青春,现在却说不可能了?说走就走吗?”

君莫南的脸色冷了几分,“如果林清欢跟你提过我,你应该知道我的身手怎么样,所以,你最好趁我没生气前放手。”

托马斯气得咬牙,但最后还是识趣的放了手,恶狠狠的说道,“君莫南,我鄙视你。”

“你的鄙视值钱吗?”君莫南冷冷的说道,“你要是个男人,就去搞定自己爱的女人,我对林清欢没有亏欠,当初她不顾跟我哥的订婚来接近我,就应该预料到今天了。如果真的像你说的她还爱我,那我只是……比她更早的走出了这段错误的感情罢了。”

他顿了顿,语气又坚定了几分,“但是,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,我哪怕对她有所愧疚,这种愧疚也不是能用爱她来弥补。感情的事,不爱了就是不爱了。”

“君莫南,君莫南,”托马斯轻笑了一声,有些古怪的说道,“她还真是小看了你。”

他说完还拍了拍君莫南的肩膀,“走吧,等会儿你想喝什么,我请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