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见状立刻有些责怪的看了林清欢一眼,随后冲小胖虎道,“看看,你想吃什么?”

原来是让小胖虎点菜。

林清欢见状立刻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对不起啊小胖虎,我忘了你不会说德语,刚刚跟莫南一直用德语聊天,一时间没改过来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小胖虎轻轻摇了摇头,“是我太笨了,我以后也学习一下德语。”

“你学德语干什么?”君莫南无语的看着小胖虎,“别忘了,你家是国学传承,学一门英语就可以了,不用学那么多外语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小胖虎却很羡慕他们什么语言都会,“那以后或许会用到,还是多学一点好吧。”

“以后会用到?”君莫南好笑的弯了弯嘴角,随后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小胖虎的脑门,“不是还有我吗?怕什么,小笨蛋。”

陆星辰在后面默默给君莫南比个赞,这满满的宠溺,林清欢大概要气死了。

林清欢可不是要气死了,她想到了什么,便立刻有些亲昵的靠在了托马斯身上,用德语说道,“哎呀,实在是太羡慕了,我也好想谈恋爱啊!”

托马斯勾了勾嘴角,随后也学着君莫南的样子,轻轻捏了捏林清欢的脸颊,用德语说道,“亲爱的,你想谈恋爱随时告诉我啊,我一直等着你,你也不要再等那个不可能的人了。”

君莫南在听到不可能的人时候愣了一下,随后便见林清欢用一种很忧伤的眼神看着自己,让他莫名有些不舒服。

小胖虎并不知道几个人说什么,只是觉得忽然间,林清欢和君莫南两人间的气氛似乎有些奇怪。

服务员拿了菜单,便立刻去准备东西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小胖虎起身冲几个人笑了笑,然后便离开了。

林清欢见状,便在桌子底下,用力踢了一下托马斯的脚。

托马斯反应过来,便也站了起来,冲君莫南道,“我也去一下洗手间,你们慢慢聊。”

很快,桌上就剩君莫南和林清欢了。

君莫南扯了扯嘴角,有些没话找话的问道,“那个……是你新交的男朋友?”

“你明知道不是。”林清欢的语气并不算好,甚至听起来隐隐有些生气。

君莫南自然察觉了出来,尴尬的笑了笑,“对,现在还不是,算是预备男朋友。”

“君莫南你什么意思?”林清欢的声音拔高了几分,“你以为我是那种喜欢乱交男朋友的人吗?我告诉你,我从开始到现在就只有一个男朋友。”

啧啧,这心机婊的表白都这么高级,就只有一个男朋友,就是你君莫南哦。

陆星辰鄙视的瘪了瘪嘴,把手上的杂志翻得很大声。

君莫南自然听懂了林清欢的画外音,但是他并不想做任何回应,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,只好站起身道,“我也去一下卫生间。”

“君莫南,”林清欢坐在位置上,下巴微微扬起,有些理直气壮的质问道,“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?我跟小胖虎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,你扪心自问,你真的喜欢她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