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本来就是个特别敏感的人,此时见到两人之间的差距,自然就反应了过来,一时间更紧张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林清欢仿佛察觉到了小胖虎的窘迫,粲然一笑,“怎么?晓湖妹妹这是不高兴了?我真的不是故意来晚了,都怪我的朋友托马斯他非要拉着我逛一个吉他店,这才耽误了时间。”

林清欢说完,便很大方的坐了下来,然后用德语跟旁边的帅哥说了些什么,帅哥大笑了几声,然后冲小胖虎道,“sorry,sorry。”

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小胖虎不懂德语,不知道两个人说了什么,但是英语她懂,便立刻说自己没关系。

君莫南见小胖虎实在是紧张,便在桌子底下轻轻握了握小胖虎的手,随后叫来服务员,“点餐。”

他毕竟是东道主,于是便将菜单先递给了林清欢,“清欢你跟你朋友先点吧。”

“好。”林清欢笑了笑,她的笑容很迷人,标准的八齿笑,看向君莫南的眼神也十分从容,随后她将菜单递给身边的托马斯,两人再次用德语开始说话。

小胖虎有些坐立不安,她对德语没有任何了解,这种情况让她十分没有安全感。

林清欢和托马斯讨论了一会儿,林清欢竟然转身用德语询问起来君莫南的意见,而君莫南也从善如流的跟他们讨论了起来。

小胖虎先是惊讶了一下,因为她之前并不知道君莫南会德语,但是换念一想,君莫南那种家庭出身,别说是德语,恐怕什么法语、西班牙语都会。

她看着眼前款款而谈的君莫南和林清欢,那种两个人真登对的感觉又冒了出来,她深深的觉得自己很多余,很像一个破坏了人俩关系的第三者。

陆星辰在他们背后的位置,简直气得咬牙切齿,好吧,她也听不懂德语,但是她不觉得这是问题,可她也明白小胖虎不会这么想。

这个林清欢真的太贱了,心机太深了,小胖虎对于她,简直就是绵羊对上了恶狼。

好在,君莫南还是很体贴小胖虎,跟林清欢他们说了几句,便对身边的小胖虎轻声道,“他们在讨论菜品,托马斯没吃过日料呢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记得你很喜欢他家的天妇罗,一会儿帮你点,还想要别的吗?”

“不用了。”此时的小胖虎哪还有胃口,“我不太饿,随便吃点就好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?”君莫南凑到了小胖虎耳边,声音也压低了几分,“可不能把我媳妇饿坏了,我看菜单上加了几样新菜,一会儿你看看有没有想吃的。”

如此亲密的情话,又是在林清欢面前,小胖虎立刻羞得脸都红透了,声音小的不像话,“莫南哥,你别乱说话,该让别人听见了。”

君莫南大笑了一声,随后伸手捏了一下小胖虎的脸蛋,“怕什么,我说的是实话。”

林清欢的眼睛落在君莫南捏着小胖虎脸蛋的手上,眼底迅速闪过一抹嫉恨,她将菜单直接推到了小胖虎身前,用德语说了些什么。

小胖虎完全听不懂,有些茫然的看着林清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