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有段时间没吃日料了,于是便点了几样卖相很好地食物,冲服务员笑道,“好了,先点这些,谢谢小哥哥。”

服务员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立刻羞涩的点了点头,“好的,美女稍等。”

他转身走出去几步,又折返回来,微低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猜这句话美女应该听过很多次了,但是我还是想说,这位美女你实在是太漂亮了,比很多明星都好看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星辰轻笑一声,“不瞒小哥哥说,这还真是第一次听到,谢谢。”

这本来就是她第二次穿女装,上一次还装扮的那么热辣,自然没人敢搭讪了。

服务员更开心了,“不客气,我说的都是实话,那美女稍等一下,美食马上上来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从旁边拿起了一本杂志,随便的翻了翻,结果竟然看见了初梦的广告,竟然是个顶奢的牌子,这女人还真是厉害。

陆星辰对初梦的印象还不错,毕竟先后接触了李美琪和白雪这样所谓的大牌,初梦这样平易近人的真正大牌反而更容易获得好感了。

她坐在那看了一会儿,结果有好几个其他桌的人给她送甜品和饮料,陆星辰实在是不耐其烦,于是便又把墨镜带上了。

很快,小胖虎和君莫南先来了,而且果然坐在了陆星辰身后的位置。

“莫南哥,”一坐下,小胖虎就怂了吧唧的说道,“我有点紧张,我今天的妆没什么问题吧?”

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长风衣,里面搭配浅蓝色的毛衣和格子短裙,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,像一个卡哇伊的洋娃娃。

“傻丫头,”君莫南伸手宠溺的揉了揉小胖虎的头发,“你已经够美了好吗?别担心,没什么事儿,就是普通的吃个饭,你就把她……当成未来嫂子就行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小胖虎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心里显然还是有些紧张,不时的往窗外看去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然后将小胖虎的手握在了自己手里,随便的说着什么,帮助小胖虎分散注意力。

陆星辰一直注意着两个人的动静,觉得君莫南还真是不错的家伙,对小胖虎也算没的说。

又过了大概十分钟,三点十分的时候,林清欢终于才姗姗来迟,而且让小胖虎没想到的是林清欢竟然还带了个朋友过来,而且是个高大帅气的外国男人。

君莫南的神情显然也是一怔,同样有些惊讶,

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”林清欢有些抱歉的说道,她今天穿了一件深棕色的大衣,特别有气质,里面是一件浅棕色的长裙,成熟漂亮。

很显然,林清欢的风格跟小胖虎截然不同,陆星辰默默勾了勾嘴角,这个林清欢真是心机太深了。

林清欢这是在用服饰提醒君莫南,他曾经喜欢的女孩子是自己这个样子,跟小胖虎那一类别完全不搭边。

换句话说,今天小胖虎打扮的多漂亮林清欢都不在乎,因为两个人完全是天南地北的风格,这就是她要说明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