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小胖虎连忙替君莫南解释,“陆星辰你别误会,是我主动提出来一起吃饭的,不管莫南哥的事儿。”

“你提出来的?”陆星辰从床上坐起来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你脑子进水了?你知不知道那个林清欢是多厉害的角色,你跟她吃饭?不被她欺负死才怪!”

“会吗?”小胖虎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可是那个清欢学姐看起来人还不错啊。”

“她找过你?”陆星辰心中真是佩服这个林清欢,非常想把心机婊三个字刻在林清欢脑袋上,一会儿去跟君莫南演虐恋情深,一会儿去跟小胖虎表演姐妹情谊,这家伙太忙了。

“碰巧遇到了。”小胖虎的声音竟然听起来还有些欢快,“那天正好遇到了几个小混混,然后清欢学姐就帮忙把人赶走了,她差点没认出来我,还好我一直记得她,然后就约了吃饭。我跟莫南哥说了这事儿,莫南哥就说他也要去。”

“还算君莫南有点良心。”陆星辰觉得什么偶遇、什么小混混、什么没认出来小胖虎,估计全是林清欢设计好的,君莫南肯定也想到这一层了。

“什么意思?”小胖虎不太明白陆星辰的意思。

“没什么。”陆星辰也不想跟小胖虎说太多,否则这丫头肯定更怂了,“你们约好了在哪吃饭啊?”

“就在炭一烤肉对面一家日料。”小胖虎想了想不放心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不是也要去吧?会不会不太好啊?”

“你放心去吧,我不去,你们约得几点啊?”陆星辰一边说着一边下了床,她准备给林清欢他们一个惊喜。

“下午三点。”小胖虎也没多想,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才挂了电话。

陆星辰把自己的行李箱掏了出来,这里面放了很多她从司徒家带来的宝贝,其中就有一套女装和假发。

那还是上次她换女装然后被司徒绝发现,只好在司徒家就把衣服啥的换了,现在正好拿出来废物利用一下。

陆星辰很快在箱子底下把东西找到了,先是收拾了一下,然后才轻车熟路的装扮好,直接去了小胖虎说的那个日料餐厅。

这一次她没有浓妆艳抹,而是带了个大墨镜,乌黑的假发简单在头顶梳了个马尾,然后路上买了一只口红涂上。

她身上穿着简单的白色羽绒服,里面是米色毛衣搭配浅色牛仔裤,整个看起来就是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,一进餐厅就吸引了不少目光。

陆星辰扫了一遍餐厅里面的位置,随后她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她约摸着小胖虎他们应该会坐在她身后的那一桌。

“美女,想吃点什么?我们这儿今天有新进来的三文鱼,特别新鲜,还有醋拌牛油果芥末章鱼是新菜式要不要尝试一下?”

服务员显然特别热情,一双眼睛总是不由自主的看向陆星辰,没办法,眼前的美女实在是太美了。

陆星辰此时将墨镜摘了下来,一手拿着墨镜,一手随意的翻看着菜单,一双黑亮的眸子专注而水灵,一颦一笑都是个少见的美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