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摇了摇头,李美琪死没死他并不知道,但是这个人确实消失了。

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,“这个人也挺有意思,这样在网上传谣对我也造不成实质性伤害啊,还找了顶尖黑客,在海上面,这么大费周章值得吗?”

司徒绝无语,轻轻推了推陆星辰的脑袋,“你这是嫌弃对方雷声大雨点小吗?对方越是这样,越是说明在不计成本的对付你,你能不能长点心?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环住司徒绝的一只胳膊,有些撒娇的说道,“你放心吧,我有分寸,我只是不明白我到底有什么值得他们这么对付的呢?”

司徒绝也在思考这个问题,值得对方用这么大动静,会是因为自己吗?但是这样一来,目标更不好找了。

没办法,他只好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,“不管是因为什么,你都给我小心点,别让我操心。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陆星辰像个小猫似的,用脑袋蹭了蹭司徒绝的脸颊,弄得司徒绝脸痒痒,心更加痒痒。

最后,司徒绝直接把人拉进怀里,好好地吻了一番才算了事。

第二天,许青还针对网上的传言召开了小型的记者招待会,声称一定会找到传谣的人,她也提醒陆星辰小心点,似乎已经有人盯上陆星辰了。

陆星辰表示知道了,自己之后一定会注意,她刚挂了许青的电话,就接到了小胖虎的电话。

“喂,小胖虎,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她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儿,舒服的躺在床上。

“少臭美了。”小胖虎娇嗔的跟陆星辰聊了一会儿,今天是周末,所以她也没有上课。

陆星辰跟小胖虎聊了一会儿,就觉得不太对,试探道,“喂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?”

“啊?没……没有啊。”小胖虎连忙否认,但是语气听起来却没有那么肯定。

“真没有?”陆星辰才不相信,她现在真是太了解小胖虎了,于是故意说道,“你不说的话,那我给君莫南打电话了?”

“别,别呀。”小胖虎赶忙阻拦,只好吞吞吐吐道,“其实也没什么,我就是想你了,你要是也来上学就好了。”

“傻瓜,想我就来找我啊,正好我下午也没事儿,过几天正式进组拍戏可能就忙了,到时候欢迎你去探班。”

陆星辰现在已经悠闲惯了,完全不想去学校,但是她的功课也没落下来,有空的时候也会看书,不明白的地方就问司徒绝那个大学霸,所以也确实没必要去学校了。

“不行。”小胖虎似乎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今天下午我有事,我……我要跟莫南哥去吃饭。”

跟君莫南去吃饭,怎么口气听起来这么勉强?

陆星辰想了想又问道,“吃饭?除了你们两个,还有谁?”

“啊?你怎么知道还有别人?”小胖虎觉得陆星辰真的太聪明了,什么事儿都能猜到。

陆星辰立刻就明白了,“跟林清欢是吗?君莫南这个渣男活腻了?还让你们一起吃饭,这是要坐拥娥皇女英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