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其实有段时间没有去网上黑什么资料,再加上电脑配置差一点,所以开始追踪的速度有点慢。

不过,他毕竟是真正的高手,技术超群,灵活修长的手指在键盘飞快的跳跃,很快就有了眉目。

“厉害。”司徒绝先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,“对方看来也是高手。”

“嗯?”能让司徒绝称为高手的家伙,陆星辰有点好奇了,“对面也是黑客高手?不是说有很多人吗?难道全是高手?”

她不禁觉得更加奇怪了,自己到底惹了什么人?对方竟然这么大手笔的来黑自己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不是一群人,而是一个人。”

他眼中跳跃出兴奋的光芒,双手依旧不停地敲打键盘,全神贯注的样子简直帅到了极点。

“不是一个人?”陆星辰去看电脑界面上的网格,在这个网格上面司徒绝标记了好多红点,然而此刻,那些红点竟然全都往一处汇集,这显然是一个高人虚拟了很多账号,然后同时操纵这些账号,不断地释放消息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然后操纵着网格跟实际地图合二为一,如此一来便可以确定那个大红点的位置。

网格在不断的变大变小,下方的地图也不断在改变,时间一点点流逝,似乎有些过于漫长了。

司徒绝隐隐觉得不对,正常情况下这个过程不会这么久,除非……他冷声道,“那个家伙不在华国境内。”

“不在境内?”陆星辰更惊讶,对于对方也更加好奇,一双漆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电脑屏幕。

结果下一瞬间,不断变化的网格和地图忽然停了下来,然后红点便消失了。

“可恶!”司徒绝用力锤了一下桌子,“对方下线、关机了。”

也就是说,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对方忽然停止了上传资料的过程,实在是太巧合了。

陆星辰站起身环视了一下书房,“怎么回事?他们还能监控我们不成?”

司徒绝也迅速用异瞳扫了一下四周,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的地方,他轻轻摇了摇头,“只能说对方太过谨慎了。”

“一点线索也没有找到吗?”陆星辰不死心,眼巴巴的去看电脑屏幕。

司徒绝将电脑屏幕上的地方缩小了很多倍,才肯定的说道,“只能判断出来那个家伙在大西洋那边,应该是在某个岛上。”

“看来对方不是一般的谨慎。”在岛上本来就信号不好,难以锁定,而且对方又忽然下线,别人根本不可能找到他。

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“这种谨慎真的很不一般,你明白吗大哥?”

她看着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就好像,那人已经知道对面坐着一个世界顶尖黑客在找他的位置一样,你不觉得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如此看来,做这件事的人,至少是认识你我的人。”

两人都认识的人不多,但大部分都是他们最好的朋友,这个人实在是难找了。

司徒绝再去网上搜索刚刚那些爆料时,果然已经找不到痕迹了,显然这一次,李特助他们处理之后,便没有人真的再继续撒播了。

“大哥,你说李美琪真的死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