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事情都结束之后,已经是下午三点多,两人也没没什么事儿,陆星辰便提议回去,因为鹿衔草的剧本改了,她还得重新看一下。

路上,司徒绝接到了李特助打来的电话,“出什么事儿了吗?”

他知道没有大事儿的话,李特助不会给自己打电话。

果然,李特助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好,“绝少,你现在能上网吗?你看一下网上关于李美琪的最新情况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将电话挂了,便把车停在了路边,然后对陆星辰说道,“李美琪的事儿好像有新进展,去网上看看。”

“新进展?”陆星辰一边打开手机,一边不解道,“李美琪不是跑了吗?难道抓到了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脸色有些难看,因为他已经看到了李特助说的新情况,很快陆星辰也看到了。

此时,网上突然铺天盖地的报道了一则消息:李美琪的那些料全都是一名陆姓艺人爆出来的,该艺人选秀歌手第一名出道,就读于京华一中,长相特别清秀、帅气,曾被称为鲜氧男孩。

虽然爆料人没有点名道姓,但是别说陆星辰和司徒绝,很多网友都已经猜出来是谁了,显然就是陆星辰。

然而,事情还远不止这么简单,爆料人除了暗示那些料是陆星辰放出来的,还发了很多陆星辰和李美琪之间的纠葛,引导众人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恶劣。

最后,这人还放出了一个狠料,声称李美琪已经遇害,警察已经介入调查。

这一切的一切,目的只有一个,让大家觉得李美琪是陆星辰杀得,看评论,已经有很多这样的声音,不管是水军还是网友,这对陆星辰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司徒绝一言不发,脸色难看的吓人,他先给李特助打了个电话,让对方赶紧止住这些谣言,然而李特助表示,从一早上开始他们就开始处理这些新闻,但是这爆料人一批接着一批,根本就是有组织、有目的。

司徒绝马上得出一个结论,有人在整陆星辰,会是谁呢?

“你最近得罪什么人了?”他有些怀疑的问道,“会是寒柏年吗?”

陆星辰不知道,但是最近这样的事儿实在是不少,之前那些态度恶劣的粉丝,还有后面自己跟寒西意的绯闻,怎么感觉好像真的有人在暗中对付自己。

而且,对方显然很狡猾,这些事情做得无声无息,前两件事儿根本无从查起,不过这一次,陆星辰觉得这人没这么好运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隐隐有些兴奋,“不管是谁,这一次一定把他抓出来,咱们现在就回家。”

司徒绝可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顶尖黑客,这些放料的人恐怕没料到这一点,这一次一定可以来个顺藤摸瓜,一举抓到对方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显然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,立刻发动车子,回到了陆星辰的住处。

陆星辰的电脑虽然不是顶配,但是抓个放料人而已应该没问题。

两人一到地方,就立刻奔着书房去了,然后直接打开电脑,司徒绝立刻操作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