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其实由于初梦和寒西意的加入,已经有好几家卫视表示对《祸国》感兴趣了,陈阎王甚至觉得,说不定自己还能撸个奖呢。

而这几个主演,特别是陆星辰,绝对会一炮而红。

摄影师也拍得非常满意,只不过他发现寒西意的眼睛总是会看向陆星辰,让他不免觉得这两个人之间似乎有故事。

一上午过去,定妆照终于拍摄完毕,陆星辰下午没有戏份,于是她卸好妆换回自己的衣服,便跟陈阎王打了个招呼离开了。

司徒绝那边的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,两个人约好一起吃个饭,然后去见白瞳。

到了吃饭的地方,司徒绝已经点好了饭菜,一见面就将陆星辰抱在了大衣里,给陆星辰取暖。

陆星辰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,“大哥,我没那么冷。”

司徒绝却不放人,依旧抱着陆星辰来到餐桌前,然后竟然还把陆星辰抱在了自己腿上,然后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陆星辰被亲的痒痒的,顿时笑了笑,然后一把拿起了尸检报告,细心的看了起来。

司徒绝也没有再去骚扰陆星辰,直到见陆星辰将尸检报告翻了一遍,才低声问道,“怎么样?看出什么问题了?”

陆星辰的面色有些凝重,因为从尸检报告中能看出来,那几个古武传人体内的毒就是异时空的毒。

难道星光阁的人真的来了?而且还跟君老爷子有瓜葛?怎么会这样?

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挑了一些可以说的信息的说道,“他们中的毒很奇怪,而且毒发的方式也很奇怪,大哥,你见过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连你这个鬼医都没见过,我又怎么可能知道。不过别担心,咱们拿去给胡远秋那帮人看看,说不定能有线索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便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大哥,你放我下来,咱们快点吃饭,然后去见见白瞳。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一只手继续抱着陆星辰,另一只手拿起了筷子,’“我喂你。”

“啊?不用了吧。”陆星辰实在是不习惯,自己又不是病人,这么让人抱着喂实在是太矫情了,“大哥,这样太费事了,你自己没法吃了啊。”

“我吃过了。”好吧,显然司徒绝是蓄谋已久,然后他便夹了一块青笋送到了陆星辰的嘴边。

陆星辰无奈,只好张开嘴巴将笋吃了,然后司徒绝又夹了主食面包给她吃,她只好配合。

一顿饭吃的可谓腻歪极了,陆星辰一脸的无奈,而罪魁祸首司徒绝则一脸的享受,这家伙显然就是个宠“妻”狂魔。

酒足饭饱之后,司徒绝宣布他从不做免费劳动力,这一顿饭他一共夹了七十四次主食和菜,因此陆星辰必须支付他七十四个吻作为报酬。

“奸商,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敲诈。”陆星辰不满的表示抗议。

司徒绝大手一挥,直接将气呼呼的陆星辰抓进了怀里,霸气的表示抗议无效,再废话他就要加利息了。

陆星辰无语,只好双手投降,还好司徒绝说这笔债可以分期偿还,否则她怕自己嘴唇要亲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