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摄影棚中两人的情况大家都有目共睹,有人不禁为陆星辰担心,也有人抱着看戏的心态,寒西意在一边则神色微冷的看着白雪。

陈阎王其实很喜欢陆星辰,因此也不免为陆星辰担心起来,但是他也明白,如果陆星辰过不了这关,那么之后他跟白雪的对戏将会十分困难。

摄影棚内,陆星辰自然明白了白雪的意图,她不甚在意的笑了笑,完全不见任何担心之色。

“来,两位先拍一张面对面的合照吧。”摄影师按照惯例指挥两人开始拍摄。

于是只见身穿软甲的白雪,一只手随意的按在腰间的佩剑上,她微微扬起下巴,抬头看向陆星辰,眉宇间属于女将军的威严让每一个人都多了几分敬畏。

众人又将视线全都转向了陆星辰,然而当看到陆星辰时,众人又再一次被震住了。

身穿白衣的陆星辰依旧是淡然的站在那里,她的嘴角挂着点点不易察觉的笑意,而那双漆黑的眸子更是深邃的如古井一般,此时她微微低着头,正一瞬不瞬的看着面前的女将军未央。

大家可以看出来,此时陆星辰的状态很自然,浑身非常放松,神态也特别从容,就好像站在她面前的不是一位杀伐果断的女将军,而是一个令人疼惜的小女孩。

这种状态,简直太完美了,鹿衔草对于未央的感情不正是如此吗?陈阎王不禁握紧了拳头,兴奋的说了一句,“太棒了。”

其他人也都默默点了点头,心中对陆星辰不禁又多了几分敬佩和羡慕,谁说这小家伙不会演戏来着?

此时的陆星辰哪里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高中生,分明就是一个勘破世事,运筹帷幄的绝世高人。

摄影棚中,白雪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样,更可怕的是,面对如此淡然的陆星辰,她竟然毫无招架之力,仿佛自己再努力表现出高高在上的气场,也不过是小女孩闹别扭,人家根本不放在眼里。

她之前也调查过陆星辰,完全想象不出怎么会是这样,看来以后自己要多下点功夫了。

很快,陆星辰和白雪的合照便顺利拍完了,又开始拍最后一组,三位男主的合照。

陆星辰依旧是一袭白衣,不过摄影师建议她可以把头发简单的束一下,结果又多了一种不一样的韵味。

恶龙也是一名武将,他原本就是身材高大,穿上黑色的铁甲看起来更加阳刚了,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。

而男主寒西意,则穿了一生淡紫色的金线华服,假发高高束起,发冠上一块上好的白玉格外好看。

紫色的华服与寒西意紫色的眸子搭配的简直天衣无缝,将属于太子爷的高贵、雍容表现的淋漓尽致,而寒西意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,以及眼底那挥之不去的阴郁,让男主的形象更加饱满起来。

三个人的合照堪称完美,每个人都各有千秋,陈阎王满意的合不拢嘴,他深深的觉得这部《祸国》绝对会成为他的代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