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陆星辰立刻饭店之后,便直接去了杨谦家,今天跟白瞳约好在那里见面。

很快,两个人便到了目的地,杨谦早在门口等候,见到两人立刻迎了过来。

“陆星辰,你没事儿吧?”因为昨天的事是通过杨谦找的白瞳,因此杨谦也知道。

“嗯,没事儿了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让杨叔叔担心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杨谦点了点头,然后便带着两个人进了别墅。

一进客厅,便见一个穿着白色羽绒服的男人背对着几人坐在沙发上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,心中知道那人应该就是白瞳,只是不知为何对方一直坐在那里,并没有起身转过来跟两人打招呼。

“这就是白瞳,”杨谦指了指沙发上坐着的人,然后对两人解释道,“我先提醒你们一下,白瞳在孤儿院的时候经历了一场火灾,所以受了点伤。”

受了点伤?

陆星辰不解的皱了一下眉头,恐怕不只是受了点伤,看来那场火灾对白瞳来说伤害不小,但是那火灾明明是胡远秋他们蓄谋已久,不应该会伤到白瞳啊,怎么回事呢?

司徒绝显然也不明白,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陆星辰。

随后,两人便跟着杨谦来到了白瞳对面的沙发,同时也看到了白瞳的脸。

白瞳的脸已经布满了烧伤,看起来有些狰狞、恐怖,最让人惊讶的是,他此时微闭着双眼,就连眼皮那里都被火烧了。

一眼看过去,白瞳似乎是个瞎子。

这怎么可能?

司徒绝和陆星辰同时不解的看向了杨谦,司徒绝率先开口问道,“白瞳的眼睛……”

杨谦这才看向了白瞳,顿时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好了,白瞳别闹了,装什么瞎子。”

竟然是装得?

两个人再看过去,便见白瞳已经睁开了眼睛,完全白色的眼珠,没有瞳孔,白的非常纯粹,乍一看有些诡异。

白瞳忽然开口,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,“难道这样就不是装瞎子了吗?”

“这孩子,”杨谦显然无语了,冲司徒绝和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道,“白瞳性格有点跳脱,你们别介意。”

“怎么会?我觉得很可爱啊!”陆星辰倒觉得这样的性格实在是很难得,那样的脸可想而知当初的火灾多可怕。

“坐吧。”杨谦招呼两人坐下,又介绍两人跟白瞳认识。

白瞳睁着惨白的眼睛,有些恐怖的脸勉强扯出一个有点吓人的笑容跟两人打招呼道,“绝少、陆星辰你们好,很高兴终于见面了。”

他顿了顿,眼中闪过一抹调皮的神色,“两位看起来还真是登对。”

陆星辰反应过来,顿时脸色一红,用力想把自己的手从司徒绝的大手中拽出来。

可司徒绝根本不配合,反而握得更紧了,有些小高兴的冲白瞳道,“异色瞳的人果然眼力都很好。”

几个人一听,顿时都笑了起来,然后大家便开始很熟络的聊了起来,司徒绝没怎么说话,反而一直看着陆星辰游刃有余的样子。

聊了一会儿,陆星辰便提起了尸检报告,随后司徒绝将那份报告拿给了杨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