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美,太美了。

这是所有人看见陆星辰的第一反应。

一袭水袖白色长衣与世隔绝,漆黑如墨的长发就那么随意的铺在身后,衬得肤色更加洁白如雪,五官也更加立体、精致,这种姿色不像是什么世外高人,倒是想祸国殃民的妖精。

一时间,所有人的心中都产生一个念头,其实相比鹿衔草的角色,陆星辰其实更适合《祸国》的女主角,因为这种脸,显然就是祸害。

“导演?”陆星辰见陈阎王看着自己发呆,忙小声提醒了一下。

陈阎王回过神来,立刻尴尬的咳了一声,自己这是怎么了?竟然被一个男人的美色迷住了魂?

“赶紧的吧。”他立刻招呼了一声,也不好意思再去看陆星辰,“快进去,就差你了,人家摄影师还赶时间呢!”

陆星辰也不多耽误,马上进了摄影棚,由于鹿衔草的戏份加多了,因此定妆照也加了几张,包括单人照,和女主双人照以及三位男主合照。

先拍摄单人照。

室内拍摄,角色的神态特征全靠演员的发挥。

陆星辰穿着白色的戏服,站在了绿色背景布的正中间,上一秒还一是一个祸国殃民的长发妖精,下一秒摄影师举起摄像机,陆星辰的神情和姿态就全变了。

此时,由于大部分人都拍完了,所以大家都在围观,看到陆星辰的表现不禁都是眼前一亮。

陆星辰脸上连基本的底妆都没有,两道眉毛看起来也有些别扭,只有身上的白色戏服和那头黑色的长发让人不那么容易出戏。

然而,他往那一站,一只手微微抬起,另一只手简单的背在身后,一双清澈的眸子若有所思的看向了对面,立刻一个世外高人鹿衔草出现在所有人面前。

摄影师看着镜头里面的画面也不禁觉得赏心悦目,忙快速的按了几下快门,然后下意识便招呼道,“化妆师补妆,赶紧点。”

刚刚的化妆师有些害怕的看了一眼白雪的方向,便赶紧几步上前,忙掏出了粉扑,想给陆星辰上底妆。

摄影师却不耐烦的说道,“上什么底妆,这皮肤底子还有底妆吗?赶紧把眉毛重新画一下就行。”

化妆师点了点头,忙不情不愿的给陆星辰重新画了眉毛,等画好了之后,陆星辰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完美了。

充满仙气的白色戏服与散开的长发相得益彰,俊美无俦的脸庞让人忍不住生出无限的向往之情,却不敢有半点亵渎的想法。

陆星辰的一举一动,完美的将一个足智多谋、高雅出尘的隐士演绎了出来,她的单人照,摄影师心甘情愿的给她多拍了好几组。

随后,便是和白雪扮演的女主未央的合照。

未央遇到鹿衔草的时候,已经褪去了少女的青涩,成为了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。

因此,此时白雪已经换上了一身英气的软甲衣,一举一动间都是一种杀伐和冷厉,甚至她看向陆星辰的眼神,让大家感觉下一秒钟,白雪就要把陆星辰生吞活剥了。

这种气场上的镇压可不好,毕竟鹿衔草是谋士,不是未央的男宠,小米不禁紧张了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