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米一听顿时不乐意了,“这位化妆师姐姐,不化妆怎么行?怎么说你也得给化一下吧。”

所有演员都化妆了,如果陆星辰自己不化妆,拍照的时候肯定会吃亏。

化妆师却直接将演出服和假发扔到了桌上,不悦的说道,“你们还想不想拍了?戴个假发都需要半个小时呢,来这么晚还这么多事儿!”

陆星辰忙冲小米摇了摇头,然后对化妆师,“麻烦姐姐了,帮我把假发带上就行。”

化妆师这才冷哼了一声,将假发捡了起来,陆星辰也立刻乖乖坐在了梳妆镜前面,开始佩戴假发。

化妆师显然是一肚子怒火,给陆星辰戴假发的时候用力特别大,扯得她头皮都痛了,小米在旁边看的心疼极了。

半个小时之后,假发终于带好了,化妆师冷冷道,“衣服你们自己换吧,那边都催了,我还得过去替女演员补妆呢,你们抓紧时间。”

说完,竟然自己自顾的离开了,留下陆星辰和小米在原地大眼瞪小眼。

陆星辰站起来,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漆黑的长发在身后一直铺到腰际,加上精致的脸庞,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妖!

她无语的皱了皱眉,想了想应该是眉毛的问题,于是便问道,“小米,你会画眉毛吗?帮我画一个古代的那种眉毛吧。”

陆星辰说完没听见小米的回答,便疑惑的转过头看去,却见小米正看着自己发呆。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后伸手在小米眼前晃了晃,“喂,回魂,想什么呢?”

小米回过神来,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手,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天啊,没想到一个男人竟然这么美,真的比任何一个女人都美,老大,你太过分了,你都没化妆就这么美,真是暴殄天物。”

“很好看吗?”陆星辰自己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又转过头看了看镜子的自己。

“嗯,太好看了。”小米用力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补充道,“如果绝少看见了,一定会被你迷死了。”

“出息。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然后又再次问道,“你到底会不会画眉毛?”

“眉毛?”小米想象了一下那个出尘绝世的鹿衔草,不确定的试探道,“斜眉入鬓吗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这个时候,也不由得陆星辰挑了,她立刻坐在了梳妆镜前,把眉笔塞给了小米,“快点吧,不用太英气,差不多就行。”

小米也是被赶鸭子上架,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,她只好迅速帮陆星辰画了个眉毛,又用自己的唇膏替陆星辰的唇加了点颜色。

陆星辰将外套脱掉,换上了鹿衔草的服装之后,简单的检查了一下,便往拍摄定妆照的棚子赶去了。

还没到地方,就听见导演陈阎王在骂人,“那个陆星辰怎么回事?我看他不是来了吗?大家都要拍完了,等他一个人吗?”

“导演,导演。”陆星辰加快了脚步,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去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来晚了。”

结果,陆星辰一进入房间,顿时原本都在说笑的众人都看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