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听这话,好像白雪认识自己,她点了点头,“是,我是陆星辰。”

白雪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淡淡的收回自己的目光,让化妆师继续,“长得确实不错,听导演说演的也不错,不过我可不是李美琪,如果你演的不好我会让导演换人。”

这话显然不是什么好话了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也没多说什么,“那没什么事儿,我先去化妆准备拍定妆照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便冲小米使了个眼色,准备一起离开,没想到白雪又开了口。

“等下。”白雪淡淡的说道,“我昨晚睡得有点晚了,现在想喝点咖啡,你帮我去冰点买一杯吧。”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。

小米在旁边赶紧说道,“雪姐,我家老大得去化妆了,我去给您买吧,您想喝什么口味告诉我好了。”

“你?”白雪冷哼了一声,“我说的不清楚吗?我想喝咖啡,陆星辰你去不去买啊?”

这时,一直站在旁边的白雪助理开口道,“男生化妆也花不了多少时间,与其在这儿磨磨蹭蹭,不如现在赶紧去还来得及。”

“好,那雪姐想喝什么口味。”陆星辰一把拉住了想再说话的小米,摇了摇头,示意不要再说了,自己可以去。

白雪这是明显故意为难,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。

白雪助理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说了一大堆什么几分热、加多少糖多少奶的要求。

陆星辰一一记下来,便立刻去买了,幸好这里离最近的咖啡厅不算远,所以二十分钟后,她便买了回来。

小米看见陆星辰,立刻一脸焦急的迎了过去,一把接过了咖啡,“老大,你快去化妆吧,提前开始拍定妆照了。”

“好,你把咖啡给……”陆星辰说着便看见已经化好妆的白雪出现,而此时白雪手里正拿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陆星辰的脸色变了变。

白雪完全没有被撞破的尴尬,穿着水蓝色的古装长裙,仪态万千的走了过来,“我忘了,原来我早就叫另一个助理去买了,让你白跑了一趟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陆星辰大方的说道,然后便听见有人在焦急的喊自己,“那雪姐我先去化妆了。”

陆星辰咬了咬牙,然后快速往自己的休息室跑去,小米跟在后面,小声道,“老大,咱们怎么得罪这个白雪了?第一天就这样,太欺负人了。”

“没事儿。”陆星辰不在意的说道,“这些大腕不都有这个毛病吗?别计较就好,做好自己的事儿。”

“嗯。”每当这个时候,小米就特别佩服陆星辰,对方明明就是个高中生,却比自己这个大学毕业生更加沉得住气,更懂得收敛情绪。

“怎么才来啊?”化妆师看到陆星辰顿时不满的说道,“现在的小孩儿,有点名气就以为自己火了,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。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陆星辰没有过多解释什么,立刻乖乖坐在了梳妆镜前面。

化妆师却不耐烦的说道,“站起来,这都什么时候了,哪有时间给你化妆?赶紧换了衣服出去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