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就接到了路星眸的电话,说是姜颜醒过来了。

陆星辰跟姜颜随便聊了一会儿,确认姜颜真的把那些东西都忘了,这才终于放心了。

随后,两个人一起吃了早饭,司徒绝依旧把陆星辰送去了片场附近,还不放心的嘱咐了好几次让陆星辰小心点,两人才分开。

陆星辰去了片场,便见小米迎了出来。

“老大,”小米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,“出大事了,你知道吗?不知道哪个键盘侠把李美琪的黑料全都爆出来了,李美琪完蛋了。”

“键盘侠?”陆星辰不喜的抽了抽嘴角,“我没记错这是个贬义词吧?”

“啊?”小米没想到陆星辰会纠结这个,“这不是重点好吗?重点是李美琪完蛋了,这次彻底翻不了身了,凉了,哈哈哈……活该!报应!”

“出息!”陆星辰嫌弃的瞅了小米一眼,又问道,“对了,女主不是要换人了吗?知道换谁了吗?”

“哦哦,对对对,我差点忘了,女主换成白雪了。”提到白雪的时候,小米的表情有些奇怪,似乎是忧喜参半。

“白雪?”原主对这个名字还有些印象,是个比巅峰时期的李美琪还有厉害那么一点的人,“这么短的时间内,怎么找来这么一个腕儿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小米也有点想不通,“我感觉有可能是因为寒西意,现在娱乐圈的女人哪个不想跟寒西意合作啊?”

“也有可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但是她觉得白雪那种级别的腕儿,档期应该挺满,能突然插进去一个电视剧,还是大女主的电视剧,显然也有些费劲。

寒西意真的有这么大魅力?

“老大,你别纠结这个了。”小米有些担忧的说道,“这个白雪可不是李美琪,她是真有实力,但是脾气也不小,咱们说不定有苦日子了。”

这一点陆星辰倒是不担心,水来土挡将来兵掩,她还真不怕,“没事儿,说话做事小心一点,她也不会无故刁难我们。”

“嗯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“那老大,我先带你过去打个招呼吧,怎么说也是前辈,又是女主,于情于理咱们都得主动点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跟小米一起去了白雪的单人的休息室,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了阵阵笑声。

“看来她心情不错。”小米的不安少了几分,随后敲了敲门,便见恶龙从里面出来了。

“那雪姐我先走了。”恶龙跟白雪再见,然后冲陆星辰笑了笑,“等会就拍定妆照了,我先去化妆。”

“嗯嗯,一会儿见。”陆星辰跟恶龙告别,然后跟小米一起进了房间。

白雪毕竟是整个剧组最大的腕儿了,化妆室很大,宽敞明亮,此时两个化妆师正一起给白雪上妆。

白雪斜了一眼来人,并没有开口的意思。

陆星辰很识趣的打招呼道,“雪姐好,我是陆星辰,男三鹿衔草的扮演者,以后一起拍戏,请多多关照。”

“陆星辰?”白雪立刻挥手让化妆师停下来,然后转过身打量了一会儿,又确认道,“你就是陆星辰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