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打开了房门之后,还不忘仔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见寒柏年进来,立刻整个人贴了上去。

“滚!”寒柏年的脸色阴沉,声音更是有些吓人,显然此时的李美琪碰一下他都觉得恶心。

李美琪吓的待在原地,眼底立刻浮现一层水雾,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就发现寒柏年身后还跟着个人。

竟然是寒西意。

此时明明已经天黑了,寒西意依旧戴着墨镜,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诡异。

可纵使隔着墨镜,李美琪还是感觉到了寒西意那阴冷的目光,看的她浑身汗毛倒立。

寒西意从来没有来过这里,今天怎么会跟寒柏年一起来?

李美琪心中涌起强烈的不安,她虽然跟寒西意接触不多,但是她总觉得这个男人很危险,是比寒柏年更加可怕的人。

她心中更加害怕,小心翼翼的跟着两个人进了客厅,然后便见寒柏年和寒西意分别坐在了两边的沙发上。

寒柏年有些奇怪的看了李美琪一眼,然后冲寒西意道,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神情看起来有些无奈,也有些畏惧,绝对不是正常父亲对儿子该有的态度。

而寒西意的态度就更加傲慢无礼了,他十分不屑的扯了扯嘴角,然后不耐烦的冲寒柏年道,“我想怎么样?我就是想告诉你,随便动我的人是什么下场。”

什么意思?

寒柏年和李美琪均是一愣,不明白寒西意说的他的人指的是谁?

然而,下一瞬间,李美琪只感觉眼前一道寒光闪过,脖子上似乎有些微凉、湿润的感觉,她看见坐在对面的寒柏年神情那么恐怖,仿佛看见了什么极为可怕的东西。

李美琪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随后看见那满手的鲜血之后,终于明白了,自己竟然被割了喉。

一瞬间,李美琪便身子一软,整个人一下跌倒了血泊里,很快就没了气息。

寒柏年惊惧不已的看着李美琪,大片的鲜红血迹和空气中浓烈的血腥气,让他立刻干呕起来。

寒柏年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,强忍着想吐的冲动,捂着嘴就要往卫生间跑去。

“站住!”寒西意冷冷的开口,声音不大,但是气势很足,震慑力显然也非常大。

寒柏年捂着嘴面容扭曲的看着寒西意,却真的不敢再往前走一步。

他实在是不明白,寒西意让自己带着他找到李美琪是什么意思?现在又当着自己的面杀了李美琪是什么意思?

而且,最让他害怕的是,刚刚寒西意是怎么出手的?他完全没有看清,连凶器都没有看到,李美琪就一命呜呼了。

这个寒西意,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恐怖!

寒西意站起身,从桌上的纸抽盒里抽出几张纸巾,走到寒柏年对面,竟然极为温柔的帮寒柏年擦起了额头的冷汗。

寒柏年简直要吓死了,双腿都不停的打颤,就在他要控制不住跪下去的时候,寒西意终于开口了。

“今天的事儿,我就是想告诉你,背着我干什么是什么下场。”他手上还在温柔的替寒柏年擦汗,但是声音却冷得吓人,“还有,你记住,陆星辰是我的人,以后你敢动她一根汗毛,我定让你加倍偿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