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接通了电话,然而对面却没有人开口,只能听见隐隐约约的呼吸声,不免让人毛骨悚然。

她等了好半天见对方不说话,只要硬着头皮率先开了口,“喂?”

电话对面的人依旧没说话,反而是发出了一个极低、极诡异的轻笑声。

李美琪瞬间感觉头皮发麻,她用指尖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,然后才哆哆嗦嗦的开口道,“你……你是谁?你是陆星辰吗?你……你是人是鬼?”

陆星辰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她果然没猜错,李美琪这个蠢女人,被自己一吓就漏了馅。

她冷笑一声,声音阴测测的响起,“你说我是人是鬼?”

李美琪浑身一哆嗦,口齿不清的大声道,“我哪知道,你别装神弄鬼,我……我不怕你。”

陆星辰觉得更好笑了,低笑了几声道,“李美琪你可真是蠢得可怜,你就算是怕也应该怕那个保安的鬼魂啊,如果我猜的没错,那个保安应该是你自己亲自解决的吧?怎么样?杀人的滋味好受吗?”

“我没有。”李美琪的声音更大了,甚至由于情绪激动都有些破音了,“陆星辰你太无耻了,你说过我离开剧组你就不会把那些东西放出来,你出尔反尔,卑鄙无耻。”

此时,李美琪也反应过来了,陆星辰非但没死,还把那些丑闻发到了网上,这个人简直是可恶到了极点。

“你说我无耻?”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,“李美琪你真是恶人先告状,先不说你究竟会不会离开《祸国》剧组,光是你找人杀我这件事,我只不过爆了点料,实在算不了什么吧?”

“你凭什么说是我?”李美琪拒绝承认,反正人没死,也不是她安排人去杀的,谁能证明跟她有关?

她说完便听到手机发出了一声提示音,猜测是寒柏年回复自己的信息了,她便懒得跟陆星辰废话,直接将电话挂了。

陆星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也不生气,反正她想知道的事情已经知道了。

李美琪挂掉电话之后,便立刻去查看微信,结果寒柏年并没有回复任何信息,而是发了一个视频过来。

李美琪甚至没有点开那个视频,就立刻面如死灰的放下了手机,因为那个视频的封面她见过,在陆星辰的手机里见过。

她再想跟寒柏年解释什么,却发现对方已经将她删除了,寒柏年显然不想再与她有任何瓜葛,不骂她不打她,已经是给她最后的尊严了。

陆星辰!

陆星辰!!!

李美琪简直恨死陆星辰了,这次是真的完了,她想了想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马上离开,在警察没有找上门之前离开华国。

她也不多耽误,立刻开始收拾东西,将所有值钱的首饰都带走,显然寒柏年对她真的不错,光是首饰就收拾了好一会儿。

正在这时,突然响起了门铃声,李美琪吓得一哆嗦,把手里的项链都吓扔了。

她小心翼翼的来到门口,看了一下可视系统,发现门口的人竟然是寒柏年。

李美琪立刻喜出望外,赶紧打开了房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