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结束了饭局之后,便直接去了寒柏年给她买的小别墅,还准备了浪漫的烛光晚餐,毕竟陆星辰死了,对她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事。

寒柏年一直很忙,最近对李美琪似乎也没那么上心了,晚上八点还联系不上。

不过,李美琪估摸着这个时间陆星辰应该已经出事了,于是,她好心情的刷起了微博,看看有没有什么弃尸荒野的新闻爆出来。

结果,一打开微博,她刚想搜索陆星辰的名字,却见此时的热搜第一竟然是李美琪,第二是李美琪、厕所,第三是李美琪和保安视频。

李美琪的脸色刷的一下白了,心中感觉到强烈的不安,拿着手机的手都控制不住的抖起来,她哆哆嗦嗦的搜索了自己的名字,随后整个人身子一软,直接瘫倒在沙发上。

完了,全完了!

此时,微博上面铺天盖地全是她的丑闻,她跟那个保安的视频被各种截图,甚至有不少人在底下起哄求资源。

当然,最让李美琪害怕的是……有人认出了那个保安,并且说那个保安已经失踪了很久,声称严重怀疑这件事跟李美琪有关。

李美琪一条条微博看下去,脸色越来越白,浑身如坠冰窟一样,眼睛中也毫无神采,难道这一次真的完了?

不行,绝对不行!

李美琪不甘心,她又迅速翻了一下网上所有的爆料,发现并没有完整的视频,也就是只有几张截图,而且还打了不少马赛克,她完全可以声称对方是PS。

对,还有希望,只要寒柏年相信自己,自己就可以翻盘。

李美琪不再耽误,马上又拨打了寒柏年的手机,结果没想到再一次被对方挂断了。

这一刻,李美琪终于觉得有些奇怪了,她很快明白过来,寒柏年应该是已经看到这些新闻了,所以才不接自己电话。

该死!

李美琪暗骂一声,立刻编辑了一条微信发送过去:柏年,你听我说,那些图片都是别人PS处理过得,你要相信我,我怎么可能跟一个保安在厕所那种地方发生那种事情,这绝对是诬陷,柏年,这一次你一定要帮我,你现在马上让各大平台把这些黑料撤掉,否则影响太坏了,其实我倒没有什么,我是怕你名誉受损,毕竟大家都知道我是你的女人。柏年,我等你,我爱你。

李美琪一再确认微信的内容没问题了,才立刻发送了过去,然后便有些惴惴不安的等着。

她有些纳闷,这些东西是谁发到网络上的?会是陆星辰吗?难道陆星辰没死?

李美琪有些不甘心,在微博上搜了一下陆星辰的最新动态,结果除了新歌和一个腐剧的预热之外,竟然什么负面新闻都没有。

到底怎么回事?

李美琪正百思不得其解时,电话忽然响了,她一看竟然是陆星辰,顿时见鬼了一样将电话扔了出去。

然而那恐怖的铃声一直不停,她定了定神,才去将电话捡了起来,然后按下了接通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