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闭着眼睛,却依然能听见司徒绝往自己面前走,甚至能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,似乎司徒绝把衬衫脱了。

她简直要疯,怎么大哥突然这么敢玩了?怎么办?怎么办?早知道不逗大哥了。

陆星辰正后悔不已的时候,却感觉到自己的一片微凉的柔软突然落到了自己嘴唇上,原来是大哥吻了自己。

她脸颊迅速红了几分,有些欲拒还迎的配合起来,不得不承认,经过几次实战之后,她跟司徒绝的吻技都提升了不少。

司徒绝吻了一会儿,感觉身体深处的炙热让他有些无法忍受,他生怕自己会控制不了自己,伤害了自己最心爱的臭小子。

于是,他及时停止了这个吻,然后一言不发的转身往盥洗室去了。

因为司徒绝的突然离开,陆星辰还有点意犹未尽,她听着司徒绝大家脚步声走了,这才睁开眼睛准备偷看一下司徒绝美好的rou体。

结果,她看到司徒绝的背影时,顿时整个人如泄了气一般。

司徒绝这个老古董,老干部,简直令人发指,竟然在衬衫里面穿了打底的短袖,这都什么鬼啊!

喵喵有些幸灾乐祸,【主人,不是非礼勿视吗?怎么你还有点小失望呢?】

陆星辰气呼呼的开始摆弄电脑,准备让李美琪彻底火起来,心中特别嚣张的对喵喵说道,“什么非礼勿视?我客气一下而已,大哥从头到脚都是我的好吗?看也好,摸也好,都是早晚的事儿。”

【噗哈哈哈!】喵喵乐的在仙医空间里打滚,历届仙医空间的主人,像陆星辰这种还真是头一个,它真是开了眼界了,【主人,幸好你是女孩子,否则我真替祖国各地的花朵担心,你这个人,色胆包天。】

“切,”陆星辰表示不服,这个评价太不客观了,“我只揶揄我喜欢的人,其他人白给我都不看好不好,七情六欲是人之常情,你这个公母不分的破猫懂什么?”

【我怎么公母不分了?】喵喵顿时就不乐意了,非常郑重的宣布道,【我是公猫,最帅最迷人的王子猫,你才公母不分,哼!】

陆星辰见喵喵第一次被气成那个样子,顿时开心了,“我说错了吗?你一会儿对绝少花痴,一会儿对小玉色眯眯的,你这不是公母不分吗?”

【我这是真爱,真爱不分性别。】喵喵几乎是吼了出来,显然这个猫还挺有尊严。

“真爱?”陆星辰被笑掉大牙了,“你家真爱三天两头的换人啊?你是真流氓吧!”

【哼!懒得理你,愚蠢的人类!】喵喵被气得炸了毛,吹胡子瞪眼的表示再也不想理陆星辰了。

陆星辰才不信这只贱猫能忍住不说话,不过她也发现自从喵喵升级之后,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活泼了,总是在睡觉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没有了喵喵的打扰,陆星辰手上的东西弄得很快,她相信天亮之后,李美琪这个人就要永远被娱乐圈除名了。

虽然今天出现的人是乔兮和君老爷子,但是她总觉得跟李美琪少不了干系,否则李美琪不可能那么痛快答应自己离开娱乐圈。

这也算,恶人有恶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