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作为星光阁的老板,她对娱乐圈几个大佬多少还了解一些,特别是这个目前的老大寒柏年。

据说,寒柏年当年可是白手起家,从一个小助理干起,最后成为经纪人,金牌经纪人,然后自己开娱乐公司,才成就了今天的星河娱乐。

寒柏年识人的眼力,用人的手段,以及自己的魄力和行动力,显然都不容小觑,当然,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,往往还具有一个特征,那就是心狠手辣。

寒柏年亲手捧出来,又亲手推下神坛的明星也不在少数,甚至有几个人都被他逼近了精神病院,传闻也有自杀的人。

司徒绝有些担心陆星辰,“你可想好了,这些东西发出去,李美琪虽然罪有应得了,但是也绝对会得罪了寒柏年,他这个人手段阴险,可不好对付。”

“大哥放心吧,我是谁?”陆星辰却毫不在意,“没事儿,反正扳倒李美琪注定就会得罪那个寒总,我不怕,正好较量一下。”

“臭小子!”司徒绝推了推陆星辰的小脑袋,想到那个让人面红耳赤的视频,他又不自在的问道,“那个视频你自己看过几遍啊?”

“什么呀?大哥把我当成什么人了!”陆星辰再次将笔记本打开,然后按部就班的把东西发出去,“我一遍也没看过,对于那种人尽可夫的身体,我不感兴趣好吗?”

她说到这儿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眸光色眯眯的看了一下司徒绝,“我只对大哥这种没人看过的身体感兴趣。”

司徒绝感觉自己被调戏了一番,伸手又推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这里面一天都装些什么,你快点弄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“去吧,去吧。”陆星辰继续不怕死的说道,“大爷在床上等你,一定要洗的白白净净哦。”

司徒绝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被这臭小子的话惊得摔倒了,他眸色又深了几分,转过身竟然走了回来。

陆星辰顿时就怂了,看着司徒绝极具压迫性的高大身影,自己默默的往后退了退。

“大哥,你快去洗澡吧,我得赶紧弄这个呢。”她赶紧开口求饶,生怕自己被就地正法了。

“急什么?”司徒绝此时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,只见骨节分明的手指按在了最上面的禁欲扣上,唯一用力,竟然把扣子解开了,顿时偏白的肤色跟浓郁的黑色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。

陆星辰控制不住的咽了一下口水,觉得对面的大哥简直是在诱人犯罪,这种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形象,让人怎么把持住啊。

【别控制,上啊!】喵喵也激动地不要不要的,表示很想看一下两位限制级画面。

司徒绝解开一个扣子之后,动作并没有停下来,而是又解开了第二颗,结实的胸大肌已经若隐若现了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了,她立刻强迫自己闭上眼睛,违心的大声道,“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大哥你不要再玩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