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路星眸前后进了书房,司徒绝将门关好,冲路星眸道,“坐吧。”

路星眸摇了摇头,而且奇怪的是,他看起来没那么害怕司徒绝了。

司徒绝心想这人是不打算跟自己装了,于是直接开门见山道,“今天寒西意会去仓库,也是你通知的吗?”

陆星辰并没有问起这件事,司徒绝觉得陆星辰应该觉得是白木槿的原因,但是他觉得不一定。

寒西意去的时间跟他差不多,他总觉得这太巧了,说明消息来自于一伙人。

果然,路星眸点了点头,非常坦然的承认道,“是我告诉的,寒西意身边的那个女人太危险了。”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眸子,压低声音有些危险的问道,“所以,你早就猜到寒西意去了,会杀了乔兮。”

“寒西意当着你们的面把乔兮杀了?”路星眸眼底有些微微惊讶,显然并没有料到会这样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此时终于可以肯定,路星眸比他们想象的还要聪明,这根本就是一只扮猪吃老虎的高手。

路星眸的情绪没有太大起伏,似乎在他看来乔兮肯定会死,死在哪里都一样,他淡淡道,“这个寒西意对陆星辰倒是用情至深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冷了几分,浑身的气息也更加危险,幽蓝色的眸子也多了几分明显的警告。

路星眸也不害怕,甚至还迅速扯了一下嘴角,“大哥,如果是你,就算是要杀人也不可能在陆星辰面前吧?所以,这个寒西意当时肯定是气疯了,连这点顾忌都忘了。”

他想到了什么,又低头笑了一下,“也对,乔兮不是第一次出手,她把寒西意的警告当成耳旁风,确实该死。”

司徒绝在书桌后面站起身,他比路星眸高很多,几步走到了路星眸跟前,浑身都充满了压迫感。

“你到底知道多少?”他声音冷的刺骨,又接着说道,“你又隐瞒了多少?”

路星眸浅浅一笑,他的眼睛像极了陆星辰,此时没有那种懦弱的伪装,反而多了一种让人看不懂的高深莫测。

“司徒绝,”他一开口不在称司徒绝为大哥,“这些都不重要,我现在只能告诉你,我不会害陆星辰,相反……”

他话锋一转,“如果司徒绝你威胁到了陆星辰,我可能会毫不犹豫的对你下手,所以,你与其担心陆星辰,还不如担心一下你自己。”

司徒绝更不懂了,DNA检测结果不可能有问题,路星眸肯定是姜颜的儿子,那么他……是被胡远秋他们培养成这个样子了吗?

他伸手,一把卡住了路星眸的脖子,“陆星辰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?”

路星眸依旧微笑着,却显然不会再多说一个字。

司徒绝一把将人甩开,冷冷道,“记住你说的话,好好保护他,否则,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。”

路星眸从地上站起身,转身往门口走去,在门口的地方,他又停了下来,“司徒绝,你也记住我说的话,如果有一天你的存在会伤害陆星辰,我也同样不会放过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