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姜颜的房间里坐了一会儿,也不见姜颜醒过来,她猜测姜颜此时应该很不想醒过来吧。

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取出了一枚冰魄银针,从床上的姜颜道,“妈,既然那些事情让你无法接受,那么我就帮你忘了吧!我,还是陆星辰,还是你的女儿。”

陆星辰眼底浮现一抹挣扎,最后还是将冰魄银针扎进了姜颜脑袋上的一个穴位里,这个穴位会让姜颜睡得久一点,明天一早她醒过来,就会把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忘记了。

大约过了五分钟,陆星辰将冰魄银针取下来,然后替姜颜盖好被子,转身离开了。

客厅里,司徒绝和路星眸坐在两个沙发上,似乎没有任何交流,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。

路星眸听到陆星辰的脚步声,立刻站起来有些急切的问道,“妈怎么样了?她醒了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妈今天可能真的被吓到了,我刚刚给她行了针灸,让她多睡一会儿吧,等明天早上醒来,她可能会不记得今天的事儿了。”

“啊?”路星眸有些惊讶,看着陆星辰似乎欲言又止。

陆星辰安慰性的笑了笑,“放心,她虽然不是我亲妈,但是我不会害她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路星眸惊慌失措的低下了头,一副说错话的样子。

“我知道。”陆星辰上前拍了拍路星眸的肩膀,“你好好照顾她吧,我先回去了,等她醒了,你记得给我电话。”

“好,你放心。”路星眸立刻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,然后送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离开了。

上了车,司徒绝见陆星辰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便将臭小子的脑袋放在了自己肩膀上,“休息一会儿吧,到家了我喊你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便舒服的靠在了司徒绝身上,她觉得司徒绝身上的有一种很好闻的气息,让她觉得莫名的心安。

司徒绝觉得陆星辰今天的行为有点奇怪,为什么消除了姜颜的记忆?感觉像是在隐瞒什么。

他意识到陆星辰没有睡,便开口提醒道,“路星眸那家伙,一直在跟你装可怜呢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陆星辰的声音并没有任何惊讶,“反正他也没有什么恶意,就随他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倒也不担心路星眸会对司徒厉和姜颜怎么样,毕竟他安排在家里的人也不是白给的。

只是路星眸说的那些话,倒是让他有些不解,什么叫自己的存在会伤害到陆星辰?

他总感觉这话路星眸不是随便说的,只是到底指的是什么他还不知道。

司徒绝隐隐有些不安,他伸手将陆星辰往怀里拢了拢,最近发生的事儿太多了,他有些担心臭小子。

半个小时后,两个人到了家。

司徒绝小心的帮陆星辰清理了脖子上的伤口,又摸了特制的药膏。

“大哥不用担心,”陆星辰注意到司徒绝的眉头一直紧紧皱着,她用纤细的手去抚平了司徒绝的眉头,“摸了药膏明天就好了。”

“臭小子,怎么总是这么让人担心。”司徒绝将陆星辰的小脑袋按在自己胸口,一脸的疼惜。

陆星辰也很无奈,随后她响起了什么,眼睛顿时亮了几分,“大哥,我给你看点好东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