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抱着乔兮的尸体很快消失了,白木槿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然后才转身跟了上去。

司徒绝也没想到寒西意出手竟然这么狠辣,他几步上前,接过陆星辰怀里的姜颜,见臭小子还在愣神,便轻声道,“星辰,这件事跟你没关系,乔兮在寒西意手下敢这么做,她应该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勉强扯了扯嘴角让司徒绝别担心,其实让她不安的是,她怕……如果真的有人也从异空间过来了,那个人会不会真的是寒西意?会不会真的是自己的大师兄?

她实在是接受不了,这不可能,绝不可能,寒西意绝不会是大师兄。

司徒绝抱着姜颜,跟着陆星辰一起离开了。

路上,陆星辰不解的问道,“大哥,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司徒绝闻言眼底也闪过一抹不解,看着陆星辰清晰的说道,“是路星眸。”

他一直觉得路星眸对陆星辰抱有敌意,可没想到今天提醒自己陆星辰以有危险的人竟然是路星眸。

“星眸?”陆星辰显然也很惊讶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他说你打电话回来问妈妈的事儿,然后妈妈的电话打不通,你的电话也打不通,可能发生什么事儿了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陆星辰也觉得有些奇怪,“没想到,这小子倒挺聪明。不过,你又怎么会知道我在城西废旧仓库?”

“是白瞳。”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不过我觉得很奇怪,我联系白瞳的时候,他们回复太快了,就好像早就开始调查你的行踪了一样。”

他又看向陆星辰,有些怀疑的问道,“你说有没有可能,白瞳一直在监视你,如果今天我不出现,胡远秋那边的人也会救人吧。”

陆星辰不知道,“他们为什么监视我?我又不是异瞳人。”

司徒绝也不知道,但是他觉得陆星辰跟异瞳人绝对有关系,只是到底是什么关系,他并不知道。

他觉得胡远秋和杨谦他们肯定知道,只是他们选择隐瞒罢了。

“这也是我的猜测。”司徒绝坦白说道,“或许是我多想了吧,总之以后你一定要加倍小心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她此时只是有些担心姜颜,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跟姜颜解释那些事儿,毕竟都太匪夷所思了。

一路上,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,到了家之后,路星眸立刻迎了出来,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没事儿吧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司徒绝便抱着姜颜去了楼上的卧室,陆星辰又对路星眸道,“今天的事儿没告诉爸爸吧?”

“没有。”路星眸摇了摇头,“不敢让他担心,你们没事儿就好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今天的事儿,谢谢你。”

路星眸摇了摇头,露出一个浅浅的有些害羞的笑容。

陆星辰没有多说什么,便上了楼,跟司徒绝说自己想跟姜颜单独待一会儿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直接下了楼,见路星眸似乎在等自己,便开口道,“你跟我来一下书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