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几个古武传人的脸色,随后问司徒绝,“大哥,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嘴唇有些发紫?”

“发紫?”司徒绝仔细的观察了几人一遍,“没有啊,反正我看不出来。”

他把几个人都喊过来,看了看,大家都说没看出来发紫。

陆星辰却觉得自己没看错,她拿起一个人的手腕,摸了摸脉搏,很快便印证了自己的猜测,“他们是中毒了。”

司徒绝闻言也拿起一人的手腕,摸了摸脉搏,面色果然也凝重了起来,“怎么回事?难道这几个人提前服了毒药?”

“应该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有些警惕的环视了一周,“要么是这些人身上有监控,要么这里有监控,他们体内的毒应该是先密封,然后任务失败,就被人引爆了。”

“还能这样?”司徒绝有些惊讶,显然这么厉害的操作,他从来没听说过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个世界的用毒发展显然还没有到达那个地步,但是她所在的异空间却碰到过这种情况。

此时,她更加肯定,不止一个人从她那个异空间来到了这个世界,到底是怎么回事?

陆星辰隐隐觉得自己当时的死,难道不是意外?自己是被迫送到了这里吗?

“大哥,你让人把这些尸体带回去解刨一下吧,或许会有其他收获。”陆星辰不再理会这些古武传人,而且去看姜颜了。

姜颜脖子也受了伤,此时被细心的包扎了起来,她今天知道的事情太多了,而且太匪夷所思,恐怕短时间都会受到不小影响。

最重要的是,她知道了陆星辰并不是真的陆星辰,这件事,决不能让其他人知道。

陆星辰刚想将人抱起来,就见门口又出现了两个人,竟然是寒西意和白木槿。

寒西意在门口看了看陆星辰,又看了看一边的司徒绝,才冷声道,“乔兮那个贱人在哪儿?”

司徒绝不知道寒西意想干什么,目光转过去,看向了乔兮。

寒西意这才看见躺在地上的乔兮,一瞬间,他身上的杀气仿佛被实物化,让整个废旧仓库的温度都低了几分。

白木槿似乎猜到了他的意图,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,“你冷静点,乔兮姐她……”

然后,寒西意根本不等白木槿说完,便用力甩开了她的胳膊,然后大步走到了乔兮身边。

此时,乔兮体内的银针已经被取出来了,她正好醒了过来,看见寒西意,她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想到陆星辰可能知道了君老爷子和他们之间的联系,便打算开口提醒寒西意。

可没想到,寒西意眸色一冷,一只手放到了乔兮的脖子上,然后一用力,直接将她的脖子扭断了。

“寒西意你疯了?”陆星辰简直无法相信,她深刻的明白,乔兮想杀自己,主要是因为寒西意。

寒西意一把将乔兮的尸体抱了起来,然后大步往外走去,声音没有任何温度的响起,“我身边不需要这种自作主张的家伙。”

更不需要会伤害你陆星辰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