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乔兮吓了一跳,原本站在陆星辰身前,她立刻绕到了陆星辰身后,惊恐不已的看着来人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绝少?怎么……”

她的话还没说完,忽然脖子上传来一阵针扎似的疼,下一瞬间,她就双眼一翻,竟然也晕死过去了。

陆星辰把最后一根冰魄银针射进了乔兮脖子的穴位里,原本她的手在后面,乔兮站在前面还非常不方便,结果也算是上天有眼。

此时,还站着的三个古武传人,显然也被来人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第一时间就想了结了陆星辰,却没想到司徒绝直接三枪过去,三个人瞬间倒在了血泊里。

司徒绝这才有些着急的跑了过来,一脸担心的半跪在陆星辰面前,将人上上下下的打量起来,“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如果司徒绝来晚一点,那其他三人还真不好对付了,因为那三人显然已经打算杀人灭口了。

司徒绝掏出干净的手帕,小心翼翼的擦了擦陆星辰脖子上的血迹,心疼的声音都抖了,“疼不疼?”

“没事儿,没有那么娇贵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无奈的提醒道,“大哥,你倒是先帮我松绑啊,我想去看看妈妈怎么样。”

司徒绝这才赶紧帮陆星辰解开了绳子,看到陆星辰红肿的手腕,他更加自责了,自己还是来晚了。

此时,跟着司徒绝来的其他人,已经将强灯关了,也把姜颜身上的绳索解开了。

陆星辰从地上站起身,睁开眼的瞬间有些眩晕,差点跌倒,幸好司徒绝眼疾手快将人扶住了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有些难受的揉着眼睛,忙问道,“怎么了?你的眼睛被强光照了?没事儿吧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好一会儿,才尝试着缓缓睁开眼睛,一瞬间,她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奇怪,但是究竟哪里奇怪,她没有搞明白,那种奇怪的感觉便已经消失了。

她的眼睛看东西还是有些不适,好半天才渐渐看清了眼前的东西,随后惊讶的问道,“大哥,你的眼睛颜色又深了。”

“是吗?”司徒绝刚刚动用了异能,他几乎可以肯定是因为这个原因,只不过心中的不安更强了,这么下去,自己的眼睛会怎么样呢?

他不知道,这种不确定的情况总让他莫名不安,他觉得自己最好少用异能。

陆星辰的视力终于恢复了,她先是将自己的冰魄银针取了回来,然后有些开玩笑的说道,“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重获视力的原因,我觉得自己好像看的更清楚了。”

说着,她神情变得有些惊讶,蹲在一个古武传人身边,然后试探了一下那人的鼻息,“竟然死了。”

“死了?”司徒绝也有些惊讶,他刚刚虽然用枪打中了那几个人,但是都不致命,不应该会死啊。

他立刻将其他几人也检查了一下,随后惊讶的发现,这五个古武传人竟然全都死了。

“怎么会这样?”司徒绝觉得太奇怪了,他本来还想从这几个人嘴里挖出点消息,人怎么就会死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