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住手。”陆星辰当然不可能真的让乔兮伤害姜颜,她与乔兮的距离太远,此时,她只能赌一把。

她赌,如果自己束手就擒,乔兮这个小贱人一定会亲手解决了自己,而不会让几个古武传人动手。

乔兮听到了陆星辰的话,终于满意的笑了笑,所以说,在异空间星光阁的管理办法是对的,有些人就不应该对任何人有感情,因为感情,就代表着弱点。

“你们几个把她绑起来,我要亲手了结她。”乔兮果然想要亲自动手。

然而,陆星辰心头刚一喜,就听见一个古武传人开了口。

“乔兮小姐,这个陆星辰有些古怪,我们必须小心行事。”

他们三个人检查了自己的两个同伴,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,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会突然晕死过去。

乔兮被这么一提醒,也是有些不安的看向了陆星辰,“你动了什么手脚?用毒吗?”

陆星辰低声笑起来,“乔兮,如果用毒,我把他们五个人全都毒死好了,干嘛留着三个啊。你想多了,我什么都没做呢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一个古武传人坚定的开口,“我刚刚注意到了她的动作,她明明从手里面扔出去了什么东西。”

“手里吗?”乔兮有些疑惑,“难道那两个人身上没有什么凶器吗?”

三个古武传人同时摇了摇头,“他们两个人身上连个细小的伤口都没有,太奇怪了。”

他们当然找不到伤口,冰魄银针进入身体之后,如果没有主人的召回,便会立刻隐藏在皮肤下,别说伤口,连针都找不到。

乔兮觉得更加奇怪了,一时间也摸不清头绪,只好又说道,“这样吧,你们检查她的双手,看看她手上还有没有武器了。”

陆星辰此时已经被五花大绑起来,两只手被绑在了身后,闻言,她的手指迅速弯了一下。

三个古武传人听到乔兮的话,便立刻去仔细的检查陆星辰的手和衣服,结果翻了半天,啥也没有翻到。

“什么也没有。”他们如实的告诉乔兮。

乔兮这才放心,不管刚刚陆星辰是怎么做到的,只要现在没有武器了,自己安全了就可以。

她得意的笑了笑,然后拿着手中的匕首,一步一走向了陆星辰。

“啧啧,真是没想到,有一天,你会死在我手上。”她显然开心极了,“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?你也是命大,上次的大货车竟然没把你撞死,我安排的死士也没把你杀死,真是让人厌烦。”

乔兮走到陆星辰面前,用匕首猛地一下抬起了陆星辰的下巴,看着那张精致无比的脸庞,她嫉妒的发狂,“真是长了一张狐狸精一样的脸,杀了你之前,不然先把你的脸划烂,让你变成一个丑八怪怎么样?”

她说着,便面色狰狞的看着陆星辰,然后抬起手中的匕首,眼看着就要划上陆星辰娇嫩的脸颊。

就在这时,忽然不远处的仓库门发出嘭的一声巨响,下一瞬间,立刻冲进来了几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