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被五个男人围在了一起,她闭着眼睛,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耳朵上,而放在身侧的手中,三枚冰魄银针泛着熠熠的寒光。

五个男人中的一个,率先发起攻击,他们都是古武出身,出手凌厉果断,手中的匕首划破空气,直接扫向了陆星辰的脖子。

攻击又快又准,陆星辰凭借耳力显然有些不习惯,而且又被其他四人截住出路,一时间躲闪不及,顿时颈间飞起一朵血花。

陆星辰感觉一阵凉意,她毫不在意的用手摸了一下脖子上的血,放在鼻间嗅了一下,久违的血腥气让她莫名有些兴奋。

在异空间时,陆星辰执行过太多充满杀戮的任务,因为不知不觉间,血液对她早就变成了一种深入灵魂的兴奋剂。

敌人越强,自己也会越强,愈战愈勇,说的就是她这样的人。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虽然她依旧低垂着脑袋,但是身上却散发出一种若有似无的气场,一瞬间竟然将五个人全都镇住了。

“五位哥哥,”她淡淡的开口,“竟然没有用枪,说明几位还是比较有气节的古武传人,让我猜猜,难道是军人?”

五个人闻言顿时脸色一变,他们来的时候就戴着墨镜,就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,可是眼前的……应该是女孩,竟然一下子就猜出了他们军人的身份,还真是不简单。

几个人相视一眼,眼中的杀机更浓了,知道了他们的来历,就更不能让陆星辰活下去了。

只不过,几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疑惑,最早的古武世家确实有神农一族,但是在历史的长河中,他们因为混迹于朝堂,伴君如伴虎,早就死绝了。

那么,这个神农一族的圣女,到底是什么意思?

陆星辰见几个人不说话,知道自己猜对了,看来今天的事儿君老爷子也有参与。

她再次开口,又扔了一个炸弹,“君老爷子让你们来之前,可交代过事情走漏风声怎么办?”

这一下,几个人更是面色白了几分。

就是现在!

陆星辰等的就是几个人陷入极度震惊时,这短暂无法思考的一瞬间,她纤细白皙的手迅速射出去两次,两枚冰魄银针立刻射进了两人的脖子里。

那两个人还没明白是这么回事,就身子一软,顿时倒了下去。

剩下的三个古武传人瞬间回过神来,却完全不明白自己的同伴怎么了?而另一边的乔兮更是傻眼了,陆星辰的本事竟然这么大?

她不能赌,她今天一定要弄死陆星辰,于是也不等另外三个人出手,她立刻掏出匕首抵在了晕倒的姜颜脖子上。

“陆星辰,”乔兮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“我的匕首现在就在姜颜的脖子上,你再乱动,我就先杀了她,让她去给你探路。”

陆星辰冷笑一声,经过刚刚的事儿,现在的这个笑听起来诡异的让人毛骨悚然,“她又不是我妈,你要杀便杀!”

乔兮顿时语塞,难道刚刚母子情深,全是陆星辰演出来的吗?

她有些不相信,手中的匕首顿时加大了几分力,“陆星辰,我再说一遍,你现在马上束手就擒,否则我就杀了这个蠢女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