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此时,姜颜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崩塌了,一个人死了,另一个人进入死人的身体,这不是电视里面演得鬼片吗?

让她把陆星辰跟一个可怕的恶鬼联系在一起,姜颜根本无法接受,她此时整个脑子都乱死了,根本分不清乔兮的话是真是假。

乔兮显然对姜颜这个反应特别满意,她轻笑了一声,不再理会姜颜,反而对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怎么想的?这么蠢、没有见识的妈,你怎么忍受的呢?我真同情你!”

“你闭嘴!”陆星辰此时很想抬头去看看姜颜,但是那可恶的强光一直射着她这边,她根本无法抬头,而且刚刚的强光似乎伤到了她的眼睛,她现在看东西白茫茫一片,什么也看不清。

陆星辰知道现在不能再指望眼睛了,她必须想别的办法,“妈……”

陆星辰想安抚一下姜颜,但是一开口觉得似乎不太合适,只好又改口道,“颜姨,关于您女儿的事儿,我以后找机会再跟你解释,你放心我不是什么妖魔鬼怪,你不要害怕。”

如果刚才姜颜还一直迷迷糊糊,那么陆星辰这一句颜姨,却让她立刻清醒了几分,不管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,唯一可以认定的事情便是真正的陆星辰已经……死了。

姜颜顿时面如死灰,一双原本明亮的眸子也瞬间黯淡了下来,目光呆呆的看着陆星辰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乔兮冷笑了一声,“真是母子情深,陆星辰,你还想解释?也罢,你就去阎王殿跟这个蠢女人解释吧!”

她说完,便一招手,身后的五个男人立刻走了上来。

这个五个男人全都面色冷峻,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一种强者的凌厉之气,一看就不是普通人。

乔兮开心的笑了笑,“陆星辰,作为神农一族的圣女,我相信你的实力,所以我今天给你选了五个古武传人,也算是看得起你了。”

五个人吗?

陆星辰低着头,将眼睛完全闭上了,她嘴角漠然的勾了勾,看来这个乔兮今天真的想置自己于死地。

“你们要干嘛?”姜颜虽然知道对面的不是自己的女儿,可是两人朝夕相处这么久,还是有感情的,“你们不能杀人啊!”

乔兮不屑的扯了扯嘴角,“我们确实不能杀人,但是对面那个,你还觉得她是你眼中的人吗?”

她说完,面色一冷,眼中杀机迸射,同时对五个人命令道,“动手,今天这个人必须死!”

五个人显然很听乔兮的话,顿时一身杀意的往陆星辰跟前走去,他们都带着特制的墨镜,并不惧怕刺眼的强光。

五个人很快将陆星辰包围在了中间,随后,他们先后从腰间取出一把小匕首,显然是真的准备要了陆星辰的命。

姜颜顿时就吓傻了,陆星辰一个女孩子,赤手空拳,怎么可能打得过五个拿刀的男人?

“住手,你们住手!”她拼命的大喊着,不管陆星辰到底是什么,她都不忍心看到对方死在自己眼前。

“好吵!”乔兮面色一冷,一记手刀劈在了姜颜后颈,直接将人劈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