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依旧低着头,但是她能想象得到姜颜疑惑的神情,能想象得到乔兮此时的得意,只是对于神农一族的事情,她实在是无话可说。

姜颜见陆星辰不回答,便又转向乔兮,“小姑娘,你刚刚说什么神农一族,是什么意思?跟我们星辰有什么关系?她从小跟在我身边,怎么可能是什么圣女?你们一定是搞错了。”

“搞错了?”乔兮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“大妈,你搞搞清楚,不是我们搞错了,是你自己的女儿死了都不知道,还把这么一个冒牌货当成宝贝,大妈你可真可怜。”

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。”姜颜根本无法接受,不远处的陆星辰,就是自己的女儿,怎么可能搞错?怎么可能是冒牌货?不可能,绝不可能。

乔兮无奈的摇了摇头,有些同情的看着姜颜,“姜妈妈我问你,是不是有一天,你忽然发现自己变了,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,她却跟你说她想通了,她要从新做人,是不是?”

姜颜彻底傻眼了,关于陆星辰的一切她自己记得特别清楚,她记得那天自己跟司徒厉约会回来,就发现自己的女儿不太对劲,不但接受了女扮男装的事实,还表示自己想通了,以后不会让人欺负。

后来……后来还发生了很多事情,陆星辰甚至一脚将陆江青踹出去好远,当时陆星辰说自己跟司徒绝学了腿脚功夫。

这一切的一切,此时想起来,确实全都是问题,可是姜颜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的女儿……竟然换了个人?

“怎么回事?”姜颜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,她看着不远处低着头沉默不语的陆星辰,大声道,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女儿陆星辰?如果你不是,我的女儿去哪了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说到最后,姜颜已经控制不住哭了起来,她想不通,如果对面那个人不是陆星辰,那么真正的陆星辰在哪儿?

陆星辰身侧的两个拳头握得紧紧的,她没想到今天这么快就来了,这一次,她真的要失去自己的亲人了。

“妈,”陆星辰依旧低着头,但是她却扑通一声跪了下去,“对不起,对不起,骗了您这么久,真的对不起。”

姜颜傻眼了,看着跪下去的陆星辰,自己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好半晌才哆哆嗦嗦的开口道,“我女儿在哪?”

“她……她已经死了。”陆星辰迫不得已说出了真相,真正的陆星辰,早在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被人打死了。

“死……了?”姜颜的身子一下子无力的靠在了椅子上,无法接受的重复道,“死了?这不可能,我的女儿不可能死,不可能死。”

“大妈,你别骗自己了。”乔兮在一边不怀好意的提醒道,“如果您的女儿不死,现在的陆星辰可没法进入您女儿的身体里。”

这句话,对姜颜来说无疑又是一颗炸弹。

“什么叫进入身体?”她看看陆星辰,又看看乔兮,“你在说什么?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