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便也没有继续追问,她隐隐觉得乔兮那话不是随口胡说,难道自己跟寒西意承诺过什么?不可能啊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跟寒西意说过的话几乎屈指可数,别说什么承诺,根本连几句好话都没有,实在是奇怪了。

她想不明白,索性暂时不理,跟着乔兮进了废旧仓库,顿时被一束强光打在了脸上,她忙用手遮住眼睛。

“星辰?”姜颜的声音忽然从对面响起,带着毫不掩饰的焦急,“星辰,你怎么来了,你快走啊,你不要管妈妈!”

对面的强光非常强,陆星辰根本没办法完全睁开眼睛,她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个影子,似乎是姜颜。

“妈,”陆星辰一边用手挡着眼睛,一边安抚道,“妈,你别怕,他们不敢把你怎么样。”

“呵呵,”此时已经走到对面的乔兮冷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,你哪来着自信觉得我不会把你妈怎么样?”

陆星辰知道乔兮他们就是用强光破坏她的视力,扰乱她的心绪,她索性低着头,不再往对面看去。

“乔兮,”她缓缓的开口,声音确实充满了笃定,“你的目标是我,除非你先弄死我,否则你敢动我妈一根手指头,我就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乔兮大笑了起来,“陆星辰,你真是太有意思了,你真以为自己无敌了?你觉得我没有十足的把握,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吗?”

陆星辰不以为然的冷笑了一声,“乔兮,何必自欺欺人,你如果有十足的把握,就不会把我妈抓来要挟我了。”

乔兮被堵得面色尴尬了几分,确实她并不知道陆星辰的全部底牌,因为寒西意不肯告诉自己,但是今天她准备的如此充分,她就不相信陆星辰还能是三头六臂了?

“陆星辰,不对,”乔兮轻笑了一声,又接着说道,“不对,不对,你不是陆星辰,你原本的姓名是什么来着?”

“闭嘴!”陆星辰冷喝一声,她此时看不见姜颜的表情,她不想让姜颜知道太多,觉得自己是个怪物,“乔兮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怎么?现在知道怕了?”乔兮看到陆星辰这个反应,终于开心了,她走到姜颜身后,“姜妈妈,你知道陆星辰原本的名字是什么吗?”

姜颜有些不明白,“什么原本的名字?”

陆星辰从小跟在她身边,名字就叫陆星辰,从来没有改过,哪来的原本的名字?

姜颜听不懂,心中却潜意识的开始不安起来。

“什么?你不知道陆星辰原本的名字?”乔兮忽然大笑了起来,“不是吧,姜妈妈,你当真这么傻?自己的女儿换个人都不知道?”

“乔兮!”陆星辰的声音多了几分威胁,“你再多嘴,我一定让你后悔。”

“陆星辰你还不明白吗?”乔兮实在是看不惯,陆星辰明明就死到临头,哪里来的魄力敢威胁自己,“我不管你是陆星辰还是神农一组的圣女,你今天都会死在这里,死在你妈妈面前,敢威胁我?真的可笑!”

“什么神农一族的圣女?”姜颜觉得自己肯定听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