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先送小米打车走了,随后她便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一个陌生号码,“喂?”

“你妈妈在我手上,不许报警,不许告诉司徒绝,马上到城西的废旧仓库来,否则你只能看到你妈妈的尸体了。”电话那头是经过处理的电子音。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她刚想问什么,却见对方已经将电话挂了。

怎么回事?

陆星辰摸不清状况,这里正好离城西最近,她赶紧打了车往城西赶,同时往家里打了电话。

是路星眸接的电话,“星辰哥?怎么了?”

“妈在家吗?”陆星辰赶紧问道。

“没有啊。”路星眸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“妈妈出去半天了,可能去逛街了吧。”

他隐隐觉得陆星辰的语气有些奇怪,又问道,“星辰哥,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”

“没什么,我就是有点想妈妈了,先挂了。”陆星辰挂了电话,又立刻给姜颜的手机打了过去,结果打了半天也没人接。

难道姜颜真的被绑架了?

陆星辰有些搞不清状况,她隐隐觉得对方的目标是自己,难道是李美琪安排的人?

她想了想,便把三枚冰魄银针取了出来,然后藏在了袖子里,不管怎么样,先确认姜颜有没有危险再说。

十分钟后,车子便停在了城西废旧仓库门口,说来这个地方也真是邪门,陆星辰好几次遇到危险都是在这儿。

她下了出租车,便立刻往废旧仓库走去,结果远远就看见一个人在仓库门口徘徊,竟然是乔兮。

陆星辰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乔兮,难道是寒西意在里面?

乔兮见自己等的人终于来了,确认陆星辰身后没有别的人,她才放心的迎了过来,“陆星辰小姐,你终于来了。”

听到小姐两个字,陆星辰的脸色变了变,“是寒西意让你找我过来?”

乔兮一听陆星辰竟然提起寒西意,心中更加生气,恶狠狠地说道,“陆星辰,你恶不恶心?脚踏两只船?真不要脸。”

陆星辰还是第一次见到乔兮这副嘴脸,她马上明白了其中的缘由,轻笑道,“实在是抱歉。”

“抱歉什么?”乔兮有些不明白。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“抱歉今天才知道,原来乔兮小姐的意中人是寒西意。”

“你!”乔兮的脸瞬间红了几分,“我喜欢寒西意又怎么样?那也比你朝三暮四的强,不要脸的女人。”

事到如今,陆星辰也明白了,乔兮是因为为什么把自己弄到这儿来,她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乔兮小姐搞错了,我对寒西意没有任何意思,我心里自始至终就只有我大哥一个人。”

“真恶心。”没想到乔兮竟然半个字都不相信,“你对人家没意思,跟人家承诺什么天长地久,朝三暮四的****女人。”

陆星辰皱了皱眉,“你什么意思?我对谁承诺天长地久了?”

乔兮自觉自己失言,眼神闪躲了一下,才转移陆星辰的注意力,“少废话,不是想救你妈妈吗?有本事现在就跟我进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