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能感觉到初梦的不耐烦,见对方往陆星辰那去了,顿时气得不行,这个陆星辰简直就是她的克星。

她想了想便立刻给寒柏年发了条短信,确认了今天那边会动手,她才终于解气的笑了笑。

“陈导,既然下午不能拍摄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陆星辰跟陈阎王说道。

陈阎王刚想说可以,就见初梦走了过来,他也挺希望陆星辰,于是便热情的介绍道,“星辰,这位是初梦小姐,拿过好多国际大奖呢。初梦小姐,这是男三的扮演者陆星辰,是个有前途的小家伙。”

“原来你就是初梦。”陆星辰大方一笑,率先伸出了手。

初梦一惊,难道司徒绝跟陆星辰提到了自己?她顿时好奇的问道,“你认识我?”

“那倒不是。”陆星辰见对方没有握手的意思,便收了自己的手,“我有个朋友是你的粉丝。”

“哦哦,这样啊。”初梦这才放心,然后竟然主动伸出了手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陆星辰也没在意,立刻爽快的握住了对方的手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初梦显然跟陆星辰很投缘,拉着陆星辰到一边聊了好久。

乔兮知道君老爷子那边已经准备好了,顿时有些着急,低声冲寒西意道,“这个初梦不会是看上陆星辰了吧?”

寒西意冷冷的看了乔兮一眼,“别胡说,她比陆星辰大几岁呢,想吃嫩草不成?”

乔兮偷笑一声,“那可不一定,那个李美琪之前不就是看上了陆星辰吗?这种老牛吃嫩草的情况,在娱乐圈很常见。”

“闭嘴吧,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寒西意冷冷的说道,随后先站起身,然后去找陈阎王,暗示他今天的活动是不是到此结束。

陈阎王其实发现初梦和陆星辰聊得很好,但是寒西意的脸色不太好,毕竟寒西意是正牌男一,他最后决定还是结束了今天的聚餐。

陆星辰便跟初梦道别,然后先走了,结果没想到,一下楼,就见李美琪似乎在等自己。

她几步走了过去,勾了勾唇角道,“怎么?美琪姐是在等我?”

李美琪认定了陆星辰离死不远了,因为胆子也大了很多,“既然咱们不会再见了,我想给星辰弟弟提个小建议。”

“说。”陆星辰抱着胳膊,饶有兴致的看着李美琪。

李美琪看着陆星辰,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星辰弟弟,做人不应该把人逼到绝路,给对方,也给自己留一条路,说不定将来就是唯一的生机。”

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“美琪姐真是搞笑,你哪次出手不是为了置我于死地,这话美琪姐还是自己留着吧,再见,不对,再也不见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,便跟小米一起有说有笑的离开了。

李美琪看着陆星辰的背影,双眼含毒似说道,“陆星辰,你的死期到了,恭喜你,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。”

寒西意和乔兮出了酒店之后,乔兮说自己有事儿,便独自离开了,寒西意则坐在车里不知道在等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