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柏年挂了电话,想了想,还是没有打给寒西意,而是打给了助理乔兮。

乔兮原本坐在寒西意旁边,看到寒柏年给自己打电话还觉得挺奇怪,跟寒西意说了一声,便去走廊里面接了。

“喂,寒总,”乔兮的态度还算恭敬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跟寒西意在一起?”寒柏年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“嗯。”乔兮如实说道,“今天来参加《祸国》开机,导演请客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寒柏年犹豫了一下,才继续开口道,“你们之前答应我的事儿还算数吗?是不是我需要帮忙的地方,你们就会出手。”

乔兮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下意识的离开了门口,去窗边那才接着说道,“当然算数,不知道寒总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?”

“我……想除掉一个人。”寒柏年说完便有些紧张,他也不想惹上人命,但是那手机里面的资料非常重要,看到的人必须死。

乔兮微微惊讶,但是很快便勾唇一笑,声音也轻快了几分,“不知道寒总想除掉什么人?”

“你们剧组的人,”寒西意眼中寒光迸射,清晰的说道,“陆星辰。”

乔兮吓了一跳,随后又确认道,“谁?”

寒柏年以为乔兮不认识,又解释道,“他叫陆星辰,应该是剧中的男三,他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,所以不能活。”

没想到真的是寒西意,乔兮莫名有些高兴,她上次失败之后,一直都没敢轻举妄动,这次寒柏年提出这个要求,简直正合她意。

她正好可以借着寒柏年的名义,再安排一次暗杀,只是一定不能让寒西意知道。

“好。”乔兮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又叮嘱道,“这件事就不需要告诉西意了,他那边最近有点忙,我自己处理就行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那拜托了,一定不能让他看见明天的太阳。”寒柏年其实也不想跟寒西意打交道,这个儿子,他也是唯恐避之不及。

乔兮挂了电话之后,便立刻给君老爷子发了一条微信:老爷子,我们这边需要五个古武传人,越快越好。

五个古武传人,这一次陆星辰绝对插翅难飞了,乔兮嘴角扯出一个残忍的浅笑,随后转身回去了房间。

乔兮一进房间,就见李美琪忽然站了起来,有些抱歉的冲众人说道,“我想宣布一件事,《祸国》的拍摄我可能无法参加了。”

李美琪简直要气死了,她本来想着偷偷答应陆星辰退出剧组,等明天陆星辰死了,她便可以像没事儿人一样再回来。

可没想到,陆星辰非让她当众宣布这件事,她别无选择,只能先照办,等明天碍眼的人不再了,她在解释一下。

陈阎王一听这话,顿时脸色一变,“李美琪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对不起导演,”李美琪真是恨死陆星辰了,她到底是演员出身,很快眼睛就红了,“对不起导演,我奶奶生病了,她可能活不了几天了,我想回去陪陪她。”

陆星辰失笑,这李美琪真是无耻到一定境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