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竟然是这样,那美琪你也别太着急。”陈阎王站起身,又接着说道,“美琪,这样,你先回去好好陪陪奶奶,我们把你的戏份往后推一下,等你奶奶病好了你再回来。”

李美琪一听,顿时下意识的去看陆星辰,见陆星辰眼神微冷的看了自己一眼,她只好咬牙拒绝了,“谢谢您了陈导,不过真的不需要了,我奶奶的病可能得需要一段时间,我不想耽误剧组拍摄,实在是抱歉。”

陆星辰这才满意的继续吃饭,见李美琪坐了下来,她又轻笑道,“美琪姐,我不喜欢撒谎的人。”

李美琪脸色一白,心中恨得咬牙切齿,见陆星辰又继续吃东西,没有难为自己,这才放下心来。

李美琪既然这么说了,陈阎王再生气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是如此一来,原本下午就可以正式开拍的戏份,恐怕要往后挪一下了。

他想到了什么,有些烦躁的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,然后出去打电话了。

电话对面的人很快接通,陈阎王的态度立刻恭敬起来,比他见到寒西意的时候,还卑微了几分。

“你好,初梦小姐的经纪人吗?我是《祸国》的导演,姓陈。”

电话那头的声音不甚在意的响起,“哦,陈导演啊,有事儿吗?”

陈阎王立刻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是这样,初梦小姐不是今天下午就想进组吗?但是这边现在出了点情况,可能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开拍,所以我通知一下你们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将话筒捂住,对旁边的初梦说道,“梦儿,你说这都什么事儿?你干嘛要参合这种剧呢?”

初梦正在涂指甲,听到经纪人的话,淡然一笑,“没事儿,你告诉他知道了,明天上午会准时去报道。”

经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,但是显然不敢违背初梦的意思,立刻向陈阎王转达了初梦的话。

陈阎王没想到初梦这么善解人意,“好好,替我向初梦小姐表达一下歉意,对了,我们的演员现在在聚餐,如果……”

陈阎王的话还没说完,电话那头就换了人,“陈导,我是初梦,你们现在在聚餐?”

陈阎王简直受宠若惊,忙不迭的点头,“是啊,初梦小姐,您有空过来吗?先认识一下其他演员也好,今天男主寒西意也在。”

初梦轻轻吹了一下指甲,浅笑嫣然的应了下来,“好啊,竟然寒先生也在,我便过去看看,对他久仰大名了。”

“好好,地址我马上发给你,我们等着你。”陈阎王简直开心死了,立刻给交好的几个媒体打了电话,然后回包房里告诉大家慢点吃,一会儿还有大咖过来。

李美琪见导演的反应有些奇怪,出去之前明明愁眉苦脸,怎么打个电话回来开心成那样。

她好奇的问陆星辰,“知道这大咖是谁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对大咖丝毫不感兴趣,“美琪姐,不管大咖是谁,都跟你没关系了,想好自己以后怎么办吧。”

李美琪顿时哑口无言,身侧的拳头握紧了几分,将所有的仇恨都藏在了眼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