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绞尽脑汁竟然发现眼前的精致少年什么都不缺,自己活了一把年纪,在对方看来简直分文不值。

难道她真的要退出《祸国》剧组吗?

如果不退出,陆星辰把那段视频发到网上,她就真的完了,而且如果警察因为那个保安找上门了,那么她很可能还有蹲监狱。

不行,蹲监狱的话,一切就都完了。

可是她真的好不甘心,错过了《祸国》,错过了寒西意这个人气王,她再想翻身就不容易了。

而且,如果她突然说不演了,寒总那边恐怕也不好交代,这个陆星辰真的是把她往死里逼。

如今,唯一的办法,就是让陆星辰先死了。

李美琪眼底闪过一抹狠辣,抬起头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陆星辰,我出去冷静一下,一会儿给你答复。”

“没关系,好好想,毕竟事关重大。”陆星辰唇角含笑的说道,对于李美琪今天能够新账旧账一起算,她自然开心。

李美琪脚步踉跄的出了包房,然后把电话打到了寒总手机上,声音软了几分道,“寒总,怎么办?你快帮帮我,那个陆星辰非要跟我作对。”

寒柏年是寒西意的父亲,星河娱乐的CEO,也会帝都娱乐产业的龙头老大。

他对李美琪还算不错,听到对方这么说,顿时冷声道,“怎么回事?那个陆星辰不就是一个新人嘛?怎么处处跟你作对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李美琪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,“我今天早上还主动帮他参加试镜,没想到他还是那么讨厌我,他竟然找人黑了我的手机。”

“什么?”寒柏年的声音冷的刺骨,显然是真的生气了。

李美琪默默勾了勾唇角,她的手机里面有寒柏年的一些东西,一些他绝不想任何人看见的东西,现在,自己说陆星辰拿到了那些东西,寒柏年绝对会弄死陆星辰。

李美琪继续装无辜,“怎么办?我不知道他看了多少,有没有跟别人提起过,我有点害怕,他刚说一会儿要跟我谈谈,我觉得他是要威胁我。”

“你们现在在哪儿?拍摄什么时候结束?”寒柏年紧张极了,“无论他提出什么条件,都先答应他,别让他乱来,我马上找人过去。”

“嗯,好,寒总你放心。”李美琪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对了,西意也在这儿,他竟然是这部剧的男主。”

“寒西意也在?”寒柏年似乎有些惊讶。

李美琪一想到早上寒西意让自己好看的事儿,又赶紧说道,“对啊,而且我看西意跟陆星辰的关系不错,两个人还在一起聊天呢。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寒柏年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,他似乎并不担心寒西意知道自己的事情。

李美琪有些狐疑的挂了电话,她其实觉得挺奇怪,寒柏年和寒西意真的很不像父子,好像没什么感情,但是也没说有什么矛盾。

她甚至觉得,这两个人像陌生人一样,大家都知道他们是父子,却不知道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吃过一顿饭,实在是太奇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