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好奇的看了过去,只见车门打开,首先看到一条笔直的大长腿,然后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便出现在众人眼前。

果然是寒西意,陆星辰一下子就认出来了。

剧组其他人都有些不敢确定,觉得这人像寒西意,又觉得凭借寒西意现在的地位,完全不可能接这个角色。

直到陈阎王带着其他工作人员过去打招呼,所有人才真的确定,那人是寒西意。

一时间,剧组里的演员都疯了,特别是女演员,刚入圈就能跟寒西意合作,这简直是天上掉下个大馅饼。

“真的是寒西意,天啊天啊,他怎么会接这个角色?实在是想象不到啊。”

“对啊对啊,男主一直不揭晓,我以为会是个十八线的新人呢,没想到竟然是寒西意,这次《祸国》绝对会一飞冲天。”

“嗯,美琪姐真是好运啊,能跟寒西意演对手戏,她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了。”

“我猜寒西意之所以在这儿,肯定是寒总的意思,不得不承认寒总对美琪姐真的没得说了。”

听到所有人的议论,李美琪简直开心的忘形了,完全忘了刚刚陆星辰对自己的警告,仿佛看见了大好前程在对自己招手。

她甚至也自信的觉得,寒西意能来这儿,绝对是寒总的意思,虽然她作为寒总的情人,跟寒西意这个太子爷的接触并不多,但是她对寒西意的行事作风也有耳闻,除了自己,寒西意根本没有理由出现在这儿。

这时,陈阎王跟寒西意一边聊天一边往演员这边走来,大家立刻都紧张的不说话了,虽然寒西意戴着墨镜,但是李美琪就觉得他在看自己,甚至在对自己笑。

走到几人面前,陈阎王按照规矩介绍道,“西意,这是女主的扮演者李美琪。”

他也知道李美琪和寒总的关系,所以寒西意的出现,应该也跟李美琪有关,因此他的目光有些别有深意的看着两个人。

李美琪莞尔一笑,率先伸出手,热情的打招呼道,“西意,竟然能在这儿见到你,还真是惊喜。”

然而,李美琪的手伸得都僵了,也不见寒西意伸手,李美琪一时间有些尴尬,只好悻悻的把手收了回来,却听寒西意开口了。

“对不起,你这只手摸过什么东西,你自己心里有数,我实在是嫌脏。”

一句话,瞬间让李美琪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,其他人也是多多少少憋着笑,实在是没想到这个太子爷,对自己爸爸的情人都这么狠。

陈阎王也是一愣,随后尴尬的咳了一声,继续介绍道,“这位是男二恶龙。”

恶龙一直记得司徒绝的警告,于是淡淡的点了点头,并没有表现的多热情。

陈阎王又介绍道,“这是男三的扮演者陆星辰。”

如果说恶龙的神情是漠然,那么陆星辰就是毫不掩饰的厌恶了,她扫了一眼寒西意,就将目光看向了其他的地方。

而让所有人惊讶的是,寒西意竟然主动伸出了手,率先打招呼道,“陆星辰,咱们真是有缘,期待和你的合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