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显然没想到寒西意竟然认识陆星辰,而旁边李美琪更是眼红的不行,暗道陆星辰这个小混蛋真是运气好。

陆星辰听到寒西意的话,才收回目光,看了看寒西意一直伸着的手,淡淡道,“对不起,对于骗子的手,我也觉得脏。”

其实,更让她觉得脏的是,一个杀人犯的手,一想到井思源的死,她就心痛不已。

寒西意愣了一下,陆星辰的态度转变太快,让他有些猝不及防,但是他很快便明白了是因为眼睛的事儿。

他有些懊恼的摘下眼镜,紧张又抱歉的解释道,“陆星辰,那天我确实不该骗你,我只是想让你多关心我一点,真的对不起。”

这一番话的信息量实在是有些大,在场的各位都惊呆了。

特别是李美琪,她不敢相信的看了看陆星辰,这小混蛋不是跟司徒绝有一腿吗?怎么跟寒西意还纠缠不清?

此时,再看向那张雌雄莫辨的精致脸庞,李美琪嫉妒的直咬牙,这陆星辰真是个狐狸精,在司徒绝和寒西意两人之间纠缠,还真是不怕死。

陆星辰对于寒西意的解释没有任何反应,转向导演提醒道,“导演,吉时要过了吧?”

“哦,对,先开机,你们有话之后再聊。”陈阎王赶紧招呼演员往下进行,还让媒体多拍照,多拍寒西意。

如此一来,原本一个大女主的电视剧,显然是男主的宣传要占大部分了,没办法,寒西意的影响力在那,为了电视剧的热度只能这样。

开机仪式结束之后,陈阎王说要请客,就在山下有个不错的农家乐,让所有人一起去,大家都很开心,陆星辰便也跟着去了。

寒西意知道陆星辰现在不待见自己,于是便跟导演坐在了一起。

陈阎王有些担心寒西意改变主意,于是便主动说道,“西意,你能来我很高兴,我敢保证加入这个剧组一定让你不虚此行。”

寒西意没接话,去哪个剧组,拍什么戏对他来说都不重要,演员也不过是个掩人耳目的职业,他的目光一直有意无意的追随着陆星辰。

陈阎王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提前给你透露一下,今天下午还要来个大人物呢,你绝对想不到的人物。”

寒西意觉得这个陈阎王实在是有些聒噪,目光微冷的看了过去。

陈阎王脖子一缩,下意识便又接着说道,“这个人你认识,就是你那个新戏的女主,初梦小姐。”

寒西意并不意外,目光继续冷冷的看着陈阎王,一副不想跟你多说,请你快走的表情。

陈阎王愣了一下,这才反应过来,声称自己要去厕所,起身离开了。

陆星辰和李美琪坐在一起,她见李美琪时不时的偷笑,便明白李美琪看到寒西意便认准了自己这次一定能翻身。

她轻笑了一声,随后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某些人还总是异想天开呢!男主多大腕,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”

李美琪一怔,抬起头不安的看向陆星辰,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