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没办法只好停了下来,恨得咬了咬牙,才回过头冲陆星辰笑道,“陆星辰这种开玩笑的话你就不要较真了吧。”

她眼珠子转了转又接着说道,“现在《祸国》马上开拍了,别说我一个女主,就算是你一个男三出了问题,都不可能换人啊,我刚才就是跟你逗着玩呢,你还当真了,真是小孩子。”

这一番话说的那叫一个有技巧,既顾全了大局,还趁机说了陆星辰是幼稚的小孩子,不得不说,李美琪还真是娱乐圈的一棵够辣的老姜。

陆星辰早就料到会是这样,也不生气,淡淡一笑,意味深明的说道,“美琪姐说的也对,如果这时候把女主换了,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儿。”

李美琪闻言眼皮猛然跳了一下,她觉得这个陆星辰实在是古怪得很,短短几天,演技怎么可能提升这么快?

陆星辰不追究,陈阎王自然也不会真的让李美琪离开,便立刻让大家散开,准备进行开机仪式。

陆星辰立刻走到了李美琪身边,轻笑道,“美琪姐一定很好奇,我的演技怎么突然提升了吧?”

李美琪确实好奇,而且是非常好奇,她莫名其妙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却下意识没有接话。

陆星辰微微侧过脑袋,声音里带着几分欢快,“不瞒美琪姐,其实我有晕镜头的毛病,刚刚那种情况没有镜头在,我自然会表现的很好。”

李美琪闻言立刻不敢相信的看了过去,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但是看着陆星辰笃定淡然的样子,她又小心的问道,“你骗我的吧?这种弱点,你怎么会告诉我?”

陆星辰笑意盈盈的看着李美琪,“美琪姐,你真是多疑啊,反正信不信由你。不过,有件事我想提醒你一下。”

她说完,嘴角的笑意更浓,声音压低了几分,“我要是你现在就愿赌服输离开剧组,否则,明天你会后悔。”

陆星辰说完,便大步离开了。

“不可能。”李美琪坚定的说道,她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,如果错过了这个片子,她就可能再也翻不了身了。

陆星辰脚下的步子一顿,没有回头,但是声音却清晰的传了过来,“美琪姐,你自己决定。相信我,还是不相信我,你自己决定就好。”

李美琪看着陆星辰远去的背影,心中更加不安了,那小子应该没有能力把自己弄走吧?

她很快想到了司徒绝,但是传闻司徒绝并不同意陆星辰混娱乐圈,对陆星辰在娱乐圈的事儿也从不插手,因此应该没问题。

李美琪前前后后想了一通,认定陆星辰不能把自己怎么样,这才微微放心。

很快,便到了开机仪式的吉时,但是男主却依然没有出现,陈阎王亲自打电话催了好几次,对方的助理一直说在路上,他也没有办法,只好先招呼众人开始了,毕竟错过了吉时很不吉利。

于是,众人全都各就各位准备参加仪式,李美琪自然站在了最重要的C位,恶龙和陆星辰作为男二、男三陪在旁边。

正当众人准备分别上香的时候,忽然一辆黑色豪车停在了旁边,大家猜测是男主来了,立刻都伸脑袋看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