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将军才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。”

陆星辰淡然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然后便落了座,众人惊喜的发现,陆星辰就连坐下的动作都极为优雅、尊贵,仿佛这个穿着棉衣的人就是穿越了的鹿衔草本人。

陈阎王简直是大喜过望,这种情况下谁能不惊喜?原本以为对方是一块茅坑里又臭又硬的石头,结果却是一块上好的美玉,他简直是捡到宝贝了。

“把男三的戏份多加一些,跟男二持平。”陈阎王压低声音对旁边的编剧轻声道,“这个陆星辰,简直是为这个角色量身打造,太让人惊喜了。”

“嗯嗯,我回去就改。”编剧显然很惊喜,“这个鹿衔草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,不对,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加完美。”

陆星辰和李美琪先后落座,李美琪额头已经紧张的冒了一层细汗。

她心中的震惊不比陈阎王少,毕竟见过陆星辰连一个广告都拍不好,此时怎么会有这种反差。

她强装冷静,希望在后面陆星辰能露出破绽,“鹿先生,您对现在天下势力有什么看法?”

茶几上放了一套普通的白色茶具,陆星辰仿佛没听到对方的话,信手拿起茶壶,眉眼淡淡的竟然给两人斟起了茶水。

他的动作极为优雅,周围的气场又从容不迫,普通的茶具在他手上仿佛变成了简直千金的奇珍异宝。

斟好茶水之后,陆星辰才缓缓开了口,“不知将军有什么看法?”

他问完仿佛也不着急对方的答案,而是拿起自己面前那杯茶水,一脸享受的品了起来,自此,一种浑然天成的气场从他身上蔓延开来,让所有人更惊讶。

此时,众人注意着陆星辰的一举一动,很难想象这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,他……真的变成了鹿衔草,那个将年纪轻轻却掌握了最大信息网的人,那个隐居深山,却对天下事了如指掌的第一谋士。

神奇,太神奇了!

事已至此,李美琪已经彻底慌了,额头的汗水止不住的留下来,她知道继续演下去,只会让自己更丢人。

于是,还没等导演喊停止,她便率先站了起来,“陈导,我感觉到此为止吧!陆星辰的演技……确实有所提升,能够担当男三这个角色。”

陈阎王看的意犹未尽,突然被李美琪打断,他有些不爽的看了对方一眼,随后才笑着看向了陆星辰,“不错,相当不错了。”

陆星辰也站起身来,又变成了那个十八岁的高中生,冲陈阎王道,“谢谢导演认可,我一定加倍努力。”

【主人,你说错了,你不是加倍努力,你是一定药不能停。】喵喵忍不住跳出来拆台。

陆星辰心里偷笑了一声,喵喵说的不错,她能有今天的演技完全得益于那个演技提升颗粒,她基本每天吃一粒,效果可想而知。

既然此时她通过了试镜,那么李美琪也应该兑现自己的承诺了。

“美琪姐,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叫住了准备开溜的李美琪,“你刚刚说的话可还算数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