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时值寒冬,大家都穿着厚重的棉衣,现场也没有很好的布景,又有一大堆人围着,这种情况显然对试镜非常不利。

恶龙有些担心的冲小米说道,“你家老大到底行不行啊?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总是让人提心吊胆。”

小米其实心中也七上八下,但是她愿意相信陆星辰,“放心吧,老大哪次不是有惊无险,他一定能行,我相信他。”

很快,表演开始。

这一场戏讲述的是未央三番五次的上万灵山求见鹿衔草,全都无功而返,但是为了帮助男主,她没有放弃。

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,再加上鹿衔草虽然隐居,但是对世事了如指掌,心中也一直对这位女将军比较好像,因此这一次未央终于见到了鹿衔草。

最先出场的便是李美琪扮演的女将军未央,她此时已经将棉服脱了,穿着一身干练的黑色套装,腰板挺得笔直,面色冷峻,走起路来仿佛带风,与她平时的形象完全不同,还真有点将军的意思。

陈阎王微微点了点头,虽然这部戏是一部古偶,他对所有演员的演技没抱太大希望,但是看到李美琪的表现,显然是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恶龙和小米却不安的相视一眼,对戏的两个人,如果一方演技太好,可能会带动对方,但是也可能会给对方造成太大压力,影响对方发挥。

小米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这李美琪的状态比拍广告的时候好了很多,看来为了这部戏她下了不少功夫。”

“嗯,确实不错。”恶龙此时也算是半个专业人士了,一想到陆星辰在培训班的表现,他就头疼的不行。

李美琪饰演的未央昂首阔步,来到茶几前,并没有立刻坐下,她需要等鹿衔草来,以示自己对鹿衔草这个旷世奇才的尊敬。

她在茶几前站好,随后目光看向了对面的方向,这个时候,鹿衔草正从那边走过来。

李美琪的目光在看见陆星辰的那一瞬间,顿时惊住了,其实不光是她,就连陈阎王、恶龙和所有在场的人都震惊了。

他们没想到,陆星辰的演技不但不差,而且非常不错了。

此时,陆星辰身上还穿着那件厚重的棉衣,但是浑身散发出那种世外高人的感觉却十分清晰。

原本就清秀隽逸的面容,此时带着一抹若有似无的浅笑,眉目如画,漆黑的眸子里幽深至极,一步一步缓缓走来,完全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天才谋士。

“未央将军,久仰芳名。”陆星辰走到茶几的对面,微微颔首,他的声音清澈、空灵,仿佛高山流水一般,与鹿衔草的定位更加契合。

李美琪瞬间回过神来,她没想到一照面,自己没压住对方,竟然还被反压了,怎么回事?这陆星辰脱胎换骨了?

她不敢大意,腰背挺得更直,双手抱拳,极有气势的开口,“未央见过先生,实在没想到,鼎鼎大名的第一谋士鹿先生竟然是如此一位清秀少年,真是英雄出少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