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未央这个角色是李美琪翻身的唯一机会了,所以有多重要她自己很清楚,她没想到陆星辰会提出这种条件。

不过,换念一想,就算是陆星辰凭借着百万分之一的可能通过了试镜,他又没资格让自己离开,一个玩笑而已,谁会在意。

再说了,陆星辰那个演技怎么可能通过?他不是烂,他是最烂,陈阎王没看过还可能让他勉强通过,如果看了,以陈阎王那个性格,陆星辰必走无疑。

李美琪觉得怎么想,这件事自己都不亏,于是短暂的犹豫之后,便立刻答应了下来,“没问题。”

陆星辰勾了勾唇,然后忽然附下身在李美琪耳边低语道,“美琪姐,这么多次交锋,你为什么还不长记性呢?”

李美琪闻言过去的每一次屈辱,顿时涌上心头,她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的好运气到头了,这一次,我一定一雪前耻。”

“但愿吧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又用正常的音量说道,“美琪姐不介意陪我一起参加这个试镜吧?毕竟我在这剧里面大多的对手戏都是跟美琪姐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李美琪巴不得呢,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。

她虽然不是什么实力派,但是自己的演技对于这些新人依旧是可望而不可及,有她的衬托,陆星辰只会死得更惨。

两个人商定之后,便立刻去找陈阎王说明了来意。

陈阎王目光微冷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“你想补一次试镜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明显在导演身上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厌恶,暗道这个陈阎王还真是阴晴难测。

陈阎王并没有立刻答应下来,他看了看时间,又冷冷道,“你确定想今天补吗?你的戏份可以稍后再拍。”

这话里话外的意思,陆星辰和李美琪都听明白了,竟然是想暂时保住陆星辰。

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了,这陈阎王明明讨厌自己,为什么还要保自己呢?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当初让自己逃过试镜的人很厉害。

既然司徒绝已经说了不是他,那会是谁呢?

陆星辰想到了今天至今还没出现的男主角,忽然明白了,如果她猜的没错,男主应该是寒西意。

她无奈的轻叹了一声,然后更加坚定的说道,“导演,离开机仪式还有点时间,让我补一个试镜吧,我不想不明不白的待在剧组里。”

陈阎王微微惊讶,他觉得陆星辰是真的有信心,难道这小子真的留了后手?

事到如今,他也不能再说什么了,只希望如果陆星辰别太差,否则把陆星辰赶走了,他的男主可能也留不住了。

“行吧,那就补一个试镜,几分钟的小片段就行。”陈阎王拿起了剧本,指了指一个场景,“就这里吧,未央和鹿衔草初见的这里。”

两人均表示同意,各自拿出剧本迅速扫了一眼。

陈阎王又接着说道,“这里没有太好的景,等会就在外面给你们摆一个茶座,你们凑合着演吧。”

两个人点了点头,外面工作人员迅速将茶座放好,所有人都围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