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美琪这话一出口,周围看好戏的、眼红的人全都跟着笑了起来,显然都在看陆星辰笑话。

小米眼睛红了红,见陆星辰不说话,便大着胆子道,“美琪姐,人都会成长,我家老大现在已经会演戏了。”

李美琪不屑的笑了笑,显然对于小米的话半点不相信,她懒得去理会小角色,又将矛头转向了陆星辰,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既然会演戏了,敢不敢补一个试镜,反正今天导演编剧他们都在,趁这个机会纠正大家对你的误会,不好吗?”

她想让陆星辰烂到家的演技被大家亲眼看见,她就不信这样大庭广众之下,导演还能将这个留下来。

陆星辰双眸波澜不惊的看着李美琪,对方打着什么算盘她清楚的很,她莞尔一笑,“美琪姐说笑了,等到真正开机,我自然会让大家看清楚。”

李美琪闻言更加自信陆星辰的演技依旧烂的一塌糊涂,她决不能放过这个机会,于是她又开口道,“你是不敢吗?怕没开拍就被赶出剧组?”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然后转身就要离开,“小米,咱们去那边等。”

小米有些不解,陆星辰的演技明明提升了,为什么不敢试镜呢?她看着李美琪那个嘚瑟样,就恨得咬牙切齿。

李美琪见陆星辰要走,她怎么可能放人,立刻上前将人拦住,同时冲众人使了个眼色,咄咄逼人道,“这么就走了的话,不太好吧?”

“对啊,既然演技提升了,就来一次试镜,让我们看看传言是否属实。”其他人也开始跟着起哄。

“试镜本来就是每个演员都必经的过程,你凭什么拒绝?赶紧同意吧。”

“就是,就是,男三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人物很重要,我们可不想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。”

李美琪对众人的反应非常满意,一脸笃定的看着陆星辰,小声道,“陆星辰,你今天跑不了了。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低笑了一声,另有所指的说道,“跑不了?你的意思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吗?”

李美琪楞了一下,她觉得陆星辰这话有些奇怪,但是一时间她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只好暂时不管,压低声音继续逼陆星辰,“接受吧,否则我会去建议导演,将男三的戏份删减一半。”

她说完,便胸有成竹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美琪姐真是好手段。”陆星辰有些苦笑的扯了扯嘴角,“不过,如果我通过了试镜,美琪姐打算怎么办?”

“通过试镜?”李美琪觉得好笑极了,“你可能不知道陈阎王是什么人?就你那个水平,如果能通过试镜就是出鬼了。”

陆星辰不理会李美琪的废话,重复问了一遍,“怎么办?”

李美琪胜券在握,自然懒得思考这个问题,直接道,“随便啊,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。”

“既然美琪姐是想把我赶出剧组,那我也便也以牙还牙好了。”陆星辰脸上的笑意还在,却不达眼底,“如果我通过试镜,我希望美琪姐能离开剧组。”

离开剧组?

李美琪楞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