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哎呀,他就是今年唯一一个没毕业的家伙啊,怎么混进这个剧组的啊?咱们这个导演不是说出了名的严苛吗?”

“不知道。不过,这陆星辰长得细皮嫩肉,说不定背后有多人愿意给他撑腰呢,这么年轻,还真是人不可貌相。”

“我也听说了,这个陆星辰是个同志,好像还被哪个大佬包养了呢,啧啧,人家有这个脸的优势,比不了比不了。”

听着周围的窃窃私语,陆星辰的目光扫过面前笑意盈盈的李美琪,心中顿时明白了几分,他们听说?恐怕就是听这个娼fu说的吧。

好,很好,李美琪竟然这么急不可耐的招惹自己,那么这部戏,陆星辰觉得,换个女主也无妨。

她淡淡一笑,“确实没拿到毕业证,真是让美琪姐贱笑了,我还需要向美琪姐学习。”

李美琪冷笑了一声,又扔出一个重磅炸弹,“我还听说一件事,想要跟你确认一下。”

陆星辰沉默不语,她相信,现在李美琪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为了寒碜、打击自己。

果然,李美琪自顾的接着说道,“我听说你拿到这个男三的角色,却根本连试镜都没有,是吗?”

这一下,众人都沸腾了。

这些人大多都拿的小配角,男三那样的角色,是他们挤破头争取过的,甚至很多都是试镜之后被刷下来了,此时一听,顿时气的咬牙切齿。

“太过分了吧。”有人第一个表示不满,“到底有没有试镜啊?走后门,没有走的这么嚣张的吧?”

陆星辰清澈、明亮的眸子立刻扫了过去,十分坦然的回答道,“确实,当时没有参加试镜。”

如此直接的承认了,众人均是脸色一变,气的咬牙切齿,恨不得将手里的水瓶子扔到陆星辰脸上,砸坏那张祸害人间的脸。

恶龙也是无语了,这件事他也是第一次听说,见大家都愤愤不平,只好大声道,“这都是导演组的安排,你们这些人不服的话去找导演好了,别在这儿为难我的朋友。”

陆星辰拍了拍恶龙的肩膀,让他稍安勿躁,自己接着说道,“恶龙说的没错,导演既然没有让我试镜,自然是相信我的演技。”

这话声音不小,正好落到了不远处的导演耳朵里,他叫陈思明,是个稍有名气的二流导演,在圈里的影响力不小,平时对演员和工作人员要求极为严厉,大家都称他陈阎王。

他对这个陆星辰有点印象,因为外貌形象跟男三实在是完美契合,只是后来陆星辰确实没有参加试镜,他便暗地里调查了一下,结果得到的消息是陆星辰根本就是毫无演技的绣花枕头。

所以,现在听到陆星辰那么说,陈阎王对这个人更加不喜欢了,觉得陆星辰轻浮、胡说八道。

李美琪听到陆星辰的话,也是笑出了眼泪,“陆星辰,演技这种东西,你有吗?”

陆星辰就算是再好看,再聪明,他不会演戏这是事实,李美琪认准了,自己绝对能借着这一点,让陆星辰结结实实的摔个大跟头。

一想到这儿,她就开心的不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