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小米到了现场之后,已经有不少人到了,不过男女主演这种重要角色肯定不会这么早到。

两个人先去跟导演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,然后才去了其他演员聊天的地方,结果一眼便看见了一个熟人。

“恶龙?”陆星辰冲着那个魁梧的人影惊喜的喊了一声。

恶龙转过头一见是陆星辰,顿时仿佛见到了亲人一般立刻冲了过去了,“陆星辰,你终于来了,我一直等着你呢!”

“怎么回事?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陆星辰看过演职表,其中并没有恶龙的名字。

“我运气好啊。”恶龙得意的笑了笑,“原本的男二号突发疾病住院了,然后我们公司就给我争取了这个角色。”

“男二号?那个诸葛将军?”陆星辰无语了,这个恶龙还真是傻人有傻福,竟然这种漏也能捡到。

她觉得这个电视剧,男二其实比男主和男三都更有大爆的可能,因为戏份比男三多,而且人设也比男主好,肯定是个很多人打破头抢的角色。

恶龙嘿嘿傻笑了一声,他当时可是从李教授的培训班里第一批毕业的,因此演技也不错,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了。

陆星辰也替他高兴,又碰了碰他的胳膊问道,“你和露娜怎么样了?”

“不怎么样。”提到这件事,恶龙有些垂头丧气,“露娜现在虽然不用去法国了,但是他们家给她请了家庭教师,她一个礼拜只有一天可以出来。”

“傻小子。”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“有句诗叫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,你现在要做的还是武装自己,让自己强大起来。”

她想到了露娜的爷爷,那可怕的君老爷子,又补充了一句道,“对了,你这么大体格,没事儿去学学散打、跆拳道,保持体形还能提高战斗力,到时候如果私奔,也不至于被人打的满地找牙。”

虽然最后那句话,陆星辰用了开玩笑的语气,但是她心里真的觉得可能会有这种情况,而且最重要的是,她怕君老爷子对恶龙下黑手。

恶龙想了想,也觉得有道理,“那我让助理帮忙安排一下,毕竟君家那些个家伙各个都是高手,我学点拳脚功夫说不定君老爷子能满意一点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心里却知道根本不可能,君老爷子在乎的从来不是这些。

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李美琪便出现了,她现在虽然风光不如从前,但是在这些新人面前,她还是大姐大派头十足。

众人都热情的打招呼,“美琪姐,早上好。”

早上好?此时都快十点了,还早上好?

李美琪特别装的冲大家点了点头,随后看见了陆星辰,便一步一步走了过来,不怀好意的主动道,“陆星辰,很开心咱们又合作了。”

陆星辰也礼貌的笑了笑,“我也很高兴能在这儿见到美琪姐,真是别来无恙。”

李美琪默默咬了咬牙,又笑了笑才说道,“听说李教授的培训班,你连毕业证书都没拿到?”

众人一听,目光全都聚集到了陆星辰身上。